夏天到了每天都要擦厚厚防曬

除了麻煩外

還又悶又熱

最近常是一個很特別的防曬產品

竟然是用吃的!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

就像是一層抗UV防護膜

有高濃度美容成分

提升肌膚防禦力

每天定量使用

就能在肌膚形成UV防護膜

一次食用兩顆

(我都是在早上起床時吃)

對我來說還算滿輕鬆好吞的!

平時我會使用防曬

但以臉部為主

身體的防曬我就比較懶得擦

服用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後

我就比較不擔心防曬擦不足的問題了

長期曝曬在太陽下

就需要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守護我呀!

(現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