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的instagram的朋友

最近應該都有看到我天天都在發健身房限時動態吧!

(還沒加入的朋友,我的帳號是:shanis_here

踏入天母全真

一開始純屬意外(在捷運站填問卷)

7/7是我第一天體驗團體課程⬇️

[健身]true yoga & fitness全真瑜伽健身天母店 團課體驗心得分享

當初我其實是抱著試試看大健身房的感覺來玩玩的!

上了一堂團課後

又做了inbody檢測(在外面inbody一次都要$200呢!)

除了單純做檢測外

還有分析各種數據

做一些自助運動的建議

當時我其實斬釘截鐵的說:

『我只是學生

只是想來體驗看看

可能要等我畢業後再考慮加入』

但當時幫我做分析的巡場教練Lily還是很用心地跟我分析

過程完全沒有推銷

超級感動~

等待業務幫我申請體驗卡的時間

我上樓自己作一些有氧運動

跑步機,滑步機,踩腳踏車等等

都有電視螢幕

對於我這個劉姥姥來說

可真的是大開眼界

不管是聽音樂,看電視,上網或是看netflix都行

不用再用自己小小的手機

還要怕掉到地上

器材的數量非常多

之後再到樓下做一些重訓器材

拿了體驗卡後

又跟業務聊了一下

當時剛好有14日體驗活動(還可以上團課!!!)

考慮我是學生的關係

完全沒有對我推銷

只說這14天試試看

喜歡再說

price

價格的部分

還是到我最後問起才說

其實我剛開始也不清楚行情

以為月費大概要2000-3000

結果價格是

純健身$1399/

健身+每日一堂團課 1899/

我覺得還算可接受

(以上價格是單館的部分,通館價格滿貴的我就沒有特別記了)

接下來陸陸續續上了好多團課

我有寫一篇團課體驗記錄 可以點這邊~

place

對於環境相當滿意

團體課程教室

只要一上完就會有清潔人員做清潔

使用過後的瑜珈墊也都會拿去清理

每一次拿到都會是香香的

淋浴間 廁所 吹頭髮的地方都很乾凈

隨時都有人員清潔

且數量都算多(廁所偏少五間)

環境非常舒適

 

以往只有在學校健身房及市立運動中心

在此做一些心得分享

輔大健身房

學校健身房一學期$800單次$30

可以說是相當親民

但是佔地狹小設備老舊

除了常有設備故障外

滑步機甚至都被踩壞了

不得不說 真的只是最下下策的選擇

最糟的是空氣太差

以男生居多

除了汗臭味外

我也滿不喜歡受到他人的“注目禮”

沒有淋浴空間

廁所又非常狹小

要說最滿意的地方

就是有按摩椅可以使用

 

市立運動中心健身房

運動中心$50/小時 1500/月(45日內30次)

環境普遍偏小

器材也滿常有損壞情形

尖峰時刻一位難求

滿需要等待的

而且一樣也是男性居多

淋浴間基本上就是最低標準

部分甚至吹風機還要另外投幣

 

其他連鎖健身房

以我家附近來說

比較有名的大概還有curves, world gym

這兩者我是上網看評價的!

大家可以斟酌參考(不吝指教)

curves:專屬女性的運動空間

主打一次30分鐘

12種器材

大家圍在一圈輪流做

中間有教練(教練素質每家店參差不齊)

之後不能再自主運動(朋友參加過是說可以再運動但不建議)

我覺得還滿奇妙的

感覺比較適合本身懶得運動

不想花時間同時又希望都是女生的人為主

滿適合一些初學者,家庭主婦之類的!

我詳細資訊是從這裡找的(在curves打工過的人寫的)

大家可以斟酌參考

 

World gym:現在市面上最普遍的

Wg可以說是現在到哪裡都有

是台灣最大的連鎖健身房

以前我也曾經考慮過

價格跟全真差不多

不過讓我卻步的原因有:

1.業務的推銷感很重

2.教練在你自主訓練時也能推銷課程

3.內部管理不佳(看看靠北教練就知道)

4.教練素質不齊

仔細查查後

覺得他們商業化得太嚴重

我真的不太喜歡

而且整個風格比較偏昏暗

整體以男性居多

 

最後我選擇了天母全真

主要原因有:

  1. 環境佳,以女性佔多數
  2. 業務人很真誠,不會有高壓力的推銷感
  3. 天母人的素質較高
  4. 有巡場教練可以詢問器材使用方式及指導(巡場教練Lily超可愛整個被圈粉)
  5. 教練不能推銷課程(不用擔心自主訓練被打擾)
  6. 剛好發現大學直屬學姊也在這邊,有伴一起練習

正式加入後的感受(優缺)

除了月費外,第一次加入還有多繳$2200(三堂教練課)

三堂教練課主要是讓你對器材有基本認識

不會做錯造成運動傷害

其實這裡的教練都很專業

人普遍都不錯

缺點我覺得就是動線的部分

天母全真是B12

我覺得還滿奇怪的

廁所要到2樓才有

還是要幫忙說好話一下

還是瑕不掩瑜拉!

這裡的人還是普遍不錯的

尤其是我業務

即使是已經報名了

遇到還是會聊聊天跟我說一些運動方向

(就不是那種收到錢就say goodbye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巡場教練Lily也解決了我一些重訓器材上的困擾(他離開了QQ)

希望我這一年可以保持一週運動5-7天的習慣

不求體重下降多少

只求體態更美好

讓我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

 

如果有天母人剛好看到有興趣的話

可以留言或是私訊我可以推薦業務或教練給你~

不然平時似乎沒14日體驗的樣子

聽說wg的教練滿多不專業的

我是覺得這裡的都滿專業

我學姊有上教練課

教練人就非常nice~

延伸閱讀

[健身]true yoga & fitness全真瑜伽健身天母店 團課體驗心得分享

看到這裡大家都累了吧!

我也打得好累喔~

總之就提供給想要運動的人一個參考

我不敢說我推薦所有的全真

因為其他地方我也沒去過

環境也跟當地人的素質有很大關係

如果有興趣

千萬要先參觀

如果能先體驗更好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