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美妝盒的時間拉!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了呢~

2019年8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潔膚液[正貨]

● Avène雅漾-醒膚能量精華/醒膚能量眼霜 [5ml+2ml]

● hi&seek靚止制造-靚顏防護洗面露 [正貨]

● 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正貨]

●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粧水A [30ml]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各50ml]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潔膚液[正貨]

一直都有聽說bioderma的卸妝水非常有名

如今是讓我用到了!

一般彩妝都能輕鬆卸除

防水眼線筆則是要再用力擦幾下

使用下來非常舒服

不會乾澀也不會有粘膩感

不過當皮膚有點敏感時

不建議使用它

會有些刺痛感

Avène雅漾-醒膚能量精華/醒膚能量眼霜 [5ml+2ml]

精華液是偏凝膠質地

清爽不油膩

這品項有滿濃郁的香精味

不喜歡味道的人注意一下

我只會在晚上使用

因為它會起屑0.0

醒膚眼霜可以對抗眼周暗沈

質地偏向清爽不厚重

還滿適合夏天使用的

 

hi&seek靚止制造-靚顏防護洗面露

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包裝

是很有清新感的洗面露

洗起來清爽不乾澀

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36度的大熱天

一出門頭髮就全濕又扁塌

把頭髮放下來就超級扁

拍照起來很難看

背包裡放入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想拍照的時候先噴一下

就不會再塌了喔~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粧水A [30ml]

menard算是日本滿有名的品牌

價格還滿貴的!

美妝盒有它真的很划算

化妝水沒有特別味道

很單純的保濕效果

溫和不刺激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自從去健身房以後

開始愛上這種小ml數的髮品

單純使用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清爽不乾澀

我會在髮尾搭配使用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含有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可預防日常的化學與物理損傷,幫助保護與強化頭髮鏈鍵
具有防禦、修護、護色三大效果

太適合我又染又漂的受損髮!

在這些髮廊都能購買到呦~

我的心得:

這次的美妝盒

我覺得最划算的是bioderma的卸妝水

洗護產品跟乾洗髮我覺得也超適合夏天

這些小樣

很適合旅行使用

大家如果對裡面的產品有興趣

也能以$395的划算價格

butybox官網購入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