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日本Perfect One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我覺得超適合夏天

是我夏天最愛的那種質地

這次除了收到日本Perfect One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外

還有定期方案首次贈送的特效EGF精華液 喔!

日本Perfect One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75ml

日本Perfect One帕妃雯  特效EGF精華液  10ml

特效EGF精華液 輕薄的像水一般

EGF促進代謝老廢角質

讓肌膚離亮白更進一步

質地輕薄

一抹即吸收

日本Perfect One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水凝霜非常貼心

還有附上挖杓

質地我非常喜歡

非常好推勻

不厚重卻有很強的保濕力

輕輕一抹就超滑嫩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保留嫩嫩的皮膚觸感

亮白功效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感受到

但我整體很喜歡

對於敏感肌膚來說很溫和

悶熱的夏天

我會在早上使用這瓶

保持肌膚的水分

同時又不油膩

想嘗試的朋友不要猶豫了

快點點下面連結!

勾選定期方案吧~直接送你價值$900的特效EGF精華液 

定期方案隨時可以取消

還有首次訂購45日鑑賞期

這麼有保障,很值得一試吧!

■PERFECT ONE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https://bit.ly/2lAJNp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