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停售)

今天要來分享的卸妝產品

是來自日本的STELLA ALL IN ONE精華卸粧凝露

 

STELLA ALL IN ONE精華卸粧凝露是個非常適合懶人的產品

除了洗卸合一外

還有添加保養成份

精華液般的質地

好推勻不油膩

不管是手乾還是手濕

都可以使用

對於懶人我來說

可說是非常方便

這天畫了一個淡妝

主要明顯的是眼妝及眉毛

清淡的粉底

 

卸除後乾淨不緊繃

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

半臉大概使用我手上的用量

接下來要卸除另一邊摟!

右臉已卸除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像擦保養品般

塗抹於全臉並按摩

接下來就用清水沖掉就好摟~

平時如果我只有上淡妝

我會在洗澡時一起使用

直接沖掉非常方便

不像卸妝水需要搭配化妝棉

又不像卸妝油需要乳化

很適合講求效率的人

美容成分一直都是我很care的點

我希望產品同時也有保養功效

stella卸粧凝露中就有非常多的植物萃取

不含香料色素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對敏乾肌膚的我來說

有保障許多

畢竟我才不敢拿我的臉開玩笑

醫藥費可不是蓋的

能夠讓我持續使用的

當然就是好物拉!

不過他主打五合一

可以取代保養產品的部分

我是覺得可以斟酌看看

以我乾性肌膚來說是不行的

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

或許真的可以嘗試取代掉保養產品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 洗卸合一 卸妝露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