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低gI餐盒拉!

最近真的是被激怒了

覺得一定要認真運動“健”出完美體態

讓那些批評我身材的人刮目相看

除了一個禮拜運動五天外

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最近也開始想要調整飲食

減脂餐盒可以讓效果更加成

這次要介紹PURE ERA 純凈食代 的精緻餐盒

在網路上可是小有名氣

有不少藝人推薦

很適合當會議餐盒

這次我是到工作室取貨

來店自取有九折優惠

訂購“餐盒”享85折優惠

這次一共選了兩種餐盒

及兩種湯品

一起分享給大家~

U.S炙燒牛肩小排餐盒 $320

餐盒裡的蔬菜繁多

以有機小農種植的時令蔬果為主

會依作季節調整

牛小排非常軟嫩

裡頭還是呈淡粉色的

卻不帶任何血水

味道偏原味

健康清爽不油膩

撒上白芝麻增添香氣

糖心蛋軟嫩呈現半熟狀態

 

北海道嫩煎干貝餐盒

新鮮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配自製水果橙醋

清爽吃得到原味

干貝是相當軟嫩的

淋上金吉多了點清爽感

蔬菜種類繁多

包含花椰菜,高麗菜,小黃瓜

紫薯 玉米筍 杏苞菇 等等

種類非常豐富

平常不愛吃地瓜的我

特別愛紫薯

澱粉是五穀藜麥飯

多了藜麥就覺得養身不少

餐盒還有附上附餐沙拉

雖然小小一份

但是也是有五六種蔬菜

搭配油醋醬

清爽開胃

湯品選了兩種

法式洋蔥湯

我超級喜歡!

好久沒喝到這麼濃郁的洋蔥湯了~

滿滿的洋蔥

熬煮至融入湯頭

需要非常多的時間

湯頭濃郁而不膩

上面有一片法國麵包

沒有因為泡在湯裡而變得軟爛

還是有一定的口感!

 

番茄牛肉燉湯

牛肉及番茄兩者有相同地位

味道不分軒輊

還加入洋蔥 胡蘿蔔等等

像是加入牛肉的番茄蔬菜湯

牛肉熬煮的剛剛好

很好入口

口味與餐盒相比

算是重一些

 

我的心得:

超級喜歡純凈食代的餐盒

菜色非常多元

非常適合健身的人

雖然價格貴了些

但偶爾吃一下還是可以的

自己製作減脂餐盒

其實比較難做到這麼豐富

也很花時間

偶爾小奢侈一下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