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以說是到哪都有手搖飲店

不得不說

台灣人的興趣就是喝飲料啊~

我自己也超愛!

比起市面上常見的連鎖飲品店

其實我更喜歡嘗試一些有特色的店家

位在東區的飲拿創茶

在裝潢上跟一般手搖店不太一樣

INA(飲拿創茶)創辦人在一次東部旅遊中,認識了台灣原住民對媽媽的稱呼-INA

於是以女性為出發點的INA(飲拿創茶)應運而生,藉由母親「原創,自然,感激」來創造的飲品

堅持嚴選東部茶葉,台灣四季水果及大量使用無毒食材調製出飲品

主題式風格茶飲就如同在城市中暢遊樂園

甚至是把旋轉木馬也搬了進來

可愛的旋轉木馬裝飾

可說是網美最愛拍照的地方

裏頭還有座位圈

可以邊吹冷氣邊喝飲品

是逛街疲勞的好去處

焦糖琥珀瑪朵 $40 (左)

下層是琥珀紅茶

是全發酵的茶葉

滑順不苦澀

上層是焦糖瑪朵

也就是我們一般常聽到的奶蓋

Ina的奶蓋是使用初鹿鮮奶製成

帶有焦糖的香甜

秋茶瑪朵 $60 (右)

下層是四季藏秋

是八月中旬後採收的茶葉

屬於比較清香的路線

這杯的奶蓋我選擇原味的

純初鹿鮮奶製成的奶蓋

奶味相當濃郁

又沒有市售奶蓋的油膩感

是相當滑順的!

溶於茶飲中直接變成奶茶的感覺

台東紅烏龍 $50 (右)

台東紅烏龍可以說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是台東特產

之所以稱作紅烏龍

是因為烘培後會呈現紅色

手搖飲中很少能喝到香氣這般的茶飲

味道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還直接放上整包茶包呢!

紅烏龍拿鐵 $80(左)

承襲台東紅烏龍的濃郁茶香

搭配香濃初鹿鮮奶

是茶基底非常明顯的拿鐵

外面喝不到的好滋味

無糖玫瑰綠茶 $50(左)玻璃瓶加購價$59

想喝手搖飲又怕罪惡的

可以嘗試看看無糖玫瑰花茶

喝起來味道相當特別

玫瑰花瓣+綠茶

清爽綠茶中帶有清淡的玫瑰香氣

玫瑰四季飲 $60 (右)

玫瑰四季相較於玫瑰綠茶

玫瑰的存在感更加明顯

有濃郁玫瑰香氣

帶有紅糖的甜

是很少女的味道

桂花枸杞飲 $65

沒想到手搖飲也有養生路線

桂花枸杞帶有濃郁而不甜膩的桂花香氣

喝起來相當滑順

滿滿枸杞的茶包

真的非常適合女性

也很適合做熱飲喔!

上面竟然真有滿滿桂花呢!

微氣泡飲系列

百香鳳梨 $70 (左)

氣泡飲品在手搖店中還滿少見的

Ina的氣泡飲的氣泡不會太刺激

百香鳳梨有百香果的酸甜及鳳梨的甜

是清爽解膩系的飲品

鳳梨檸檬 $70 (右)

喜歡酸甜的可以試試

很適合炎熱夏天

飲拿水果泥 $70 (左)

這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覺得超級划算

上層是芒果果泥冰沙

非常的真材實料

中間是奇亞籽

又是一個對身體非常好的食材

最下層則是初鹿鮮奶奶酪

奶香濃郁不甜膩

野莓水果茶 $65  (右)

添加六種高山野莓及六種四季水果

是帶有淡淡水果清香

有點莓果的酸甜

以茶為基底很清爽

水果也是清晰看得見

 

初鹿Ina鐵系列

身為一個重度奶控

怎麼能不喝牛奶系列呢?

黑糖鮮乳珍奶酪 $75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超愛吃珍珠

但又覺得奶酪是這裡的特色無法割捨

珍奶酪就是解決選擇困難的選項

兩個都有!

最下層是低甜度手炒黑糖及珍珠

相對市售黑糖珍珠

Ina有特別減糖

配上滿滿牛奶甜度剛剛好

奶酪可以先單吃再丟進飲料中

可以有兩種吃法!

紫芋天使 $79

喜歡芋頭的務必要試試!

下層的芋頭除了芋泥外

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超級真材實料

喜歡濃郁系或是芋泥控務必嘗試

初鹿拿鐵 $60

如果想試試跟市售差不多的鮮奶茶

可以試試出路拿鐵

初鹿鮮奶搭配紅茶

可以說是基本但是經典

茶飲非常滑順順口

初鹿鮮奶清爽不膩

珍Ba奶茶 $45

醇奶茶系列

我覺得剛初鹿Ina鐵系列還是有點差異

我個人是偏好鮮奶

不過奶精茶也是有一群擁護者

我覺得他是喝起來不會膩的那種

黑糖珍珠本身也有甜度

建議想點這杯的可以喝無糖

旺檸紅 $50

旺檸紅顧名思義

就是由鳳梨+檸檬+紅茶

看似平凡常見的三樣東西

結合在一起的滋味卻是非常奇妙

有一股非常獨特的香氣

是我至今不曾嘗過的

 


我的心得:

這次嘗試了超多品項

普遍都很滿意

接下來我會選出我最愛的幾種推薦給大家

喜歡茶類的,我最推薦台東紅烏龍

茶香濃郁 是市面上少見的味道

如果是要逛街邊喝我會買紅烏龍拿鐵

但如果要回家喝

我會選台東紅烏龍帶回家再自家製造成拿鐵

拿鐵系列中我也特愛紫芋天使

Ina的芋頭特別濃郁 口感我特愛

瑪朵系列也很值得喜歡奶蓋的人嘗試(我偏愛原味奶蓋)

桂花枸杞飲非常養身但同時又很好喝

飲拿水果泥也是必喝!

微氣泡飲系列算是滿清爽的,喜歡汽泡飲品的可以試試!

我自己最愛的兩個品項是紅烏龍拿鐵及飲拿水果泥呦~

Ina飲拿創茶

官方網站:Ina飲拿創茶

Facebook粉絲專頁:Ina飲拿創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

聯絡電話:02 2776 6187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