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按摩的習慣

龐大的壓力

總是壓得我喘不過氣

全身腰痠背痛

定期按摩是一大良藥

這次來到家附近的Eunice做希臘神醫課程

我來到的是 Eunice SPA天母忠誠館

就在 雨農國小站旁

一樓是寬敞舒適的大廳

這次體驗的希臘神醫課程

算是滿多元的

首先美容師會先了解身體的狀況

及想要改善的地方

希臘神醫課程採用古希臘秘技

適用於體液失衡者

包含血液循環,淋巴,膽汁等等

氣血循環不佳,全身痠痛,肌肉僵硬

手腳冰冷末梢循環差,長期性疲勞工作者

腸胃功能差,易脹氣等等

完全是我的寫照啊!

我就是有個年輕軀殼但身體非常差XD

課程是在樓下的單人房進行

接下來圍上毛巾

最開始會進行全身按摩

利用香氛琥珀暖油進行全身性舒壓

接下來利用鴿血岩鹽

進行全背及全腿舒壓達成排毒效果

第三步就是女生最愛的減脂部分

先使用沁綠鮮活水油萃

再利用纏繃包裹四肢

接下來將全身包覆在75度高溫中

進行負離子爆汗代謝

以前我有做過類似的課程

但完全沒有流汗

但這次我真的瘋狂爆汗

全身爆汗感覺瘦得很有感

纏繃就是這樣把我的手腳纏起來的

有沒有很像木乃伊xDD

纏繃是有彈性的!

不會造成身體不適

讓爆汗效果更加成

房間裡就有淋浴間

隱私度滿夠的!

可以在課程前先沖洗一下

課程完爆汗後

也可以直接洗澡

房間外還有座位區

如果跟朋友一起來

出來還可以休息聊天一下~

結束後還有茶點可以享用

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享受呢!

 

我的心得:

希臘神醫課程真的是非常享受呀!

體驗三種不同課程

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如果剛好跟我一樣腰痠背痛

又想減脂排毒

不妨試試看Eunice的希臘神醫療程喔!

現在momo也能買到Eunice課程喔,快點這裡了解!

台北天母忠誠館(直營館)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21號
02-28349351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