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位於民生社區的私人運動空間

每個人對運動的需求不盡相同

上教練課跟自主訓練

還是有滿大的差異的

這次來“肌擊”

主要是受到兩種課程的吸引

就是 拳擊&TRX團體課程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環境

肌擊office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一邊是一對一私人訓練區

另一邊則是團體課程

看到這個門就覺得超級工業風吧!

沒錯!

私人訓練區就是走工業風路線

是老闆孫教練喜歡的風格

整個工作室都是由他一手打造的喔!

這裡主要是私人一對一授課的區域

這次我是上團課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工業風私人空間左邊

是團體課程區

團體課程區域就走一個比較清新明亮的路線

淺色系的木地板

還有一大面的鏡子

可以隨時看自己的動作

之後在一番天人交戰後

我選擇嘗試TRX

對TRX課程有滿多的嚮往

不過其實還滿需要身體的穩定性的

這個動作主要是訓練手臂跟背的部分

這種腳懸掛的訓練我真的累到不行

需要練到滿多核心肌群

不過我平時真的不太練核心

很快就沒力了~

覺得自己超廢!

不過教練還是很nice的說我以第一次來說已經做得很好了

只能說沒有想像中容易啊!

我的心得:

我覺得孫教練人真的非常nice~

跟學員們就像朋友一樣的親和力

這次主要是上TRX的基礎

我也還滿想嘗試看看拳擊的!

剛好住附近的人

就真的滿適合去看看的~

這樣的課程在大健身房又比較少見一點

是個還滿特別的嘗試!

about 肌擊

Facebook粉絲團

Instagram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