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AHC這個牌子

相信大家必不陌生

之前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神仙水

AHC 是起源於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

 

在韓國已有超過5,000家的醫美診所都使用並推薦AHC產品給他們的客戶

 

醫美術後可以使用的產品

 

我總是特別放心

 

因為術後的皮膚

 

相信會是最脆弱的!

 

 

2019年7月

 

AHC出了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積雪草修護系列”

 

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產品

 

富含積雪草精華

 

全系列產品僅含少於10種肌膚必要成分

 

降低肌膚的刺激

 

這次要介紹的品項有兩種

 

包含: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瓶身是霧面白色的

 

給人一種清新純淨的感覺

 

上面的綠色字樣minimal 10

 

就是這系列最大特色

 

低於十種的成分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Minimal 10 Therapy Ampoule Serum <30ml / $1,200>

 

按壓式滴管設計

每一次按壓都能輕鬆掌握用量

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質地是凝露狀的

不像一般精華液流動性比較高

滴在手上時會覺得質地略顯厚重

但用手輕輕劃開後

發現其實質地是清爽的

又或許應該說

是形成肌膚的一層保護膜

 

兩種主要修護成分添加

AHC三重積雪草精華(CICA™):

精選印度洋沿岸純淨地區的積雪草,沿襲韓國傳統草本按摩護膚秘方,

經繁複3道高溫蒸製、3次自然晾曬與3回合的細緻研搗,

精心萃煉濃縮積雪草精華,舒緩肌膚,提供安心的呵護。

紅花籽精華油:滋潤肌膚並提升肌膚屏障力

積雪草修護安瓶

不含人工香料 色素 酒精

用起來相當溫和不刺激

舒緩肌膚的乾燥不適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Minimal 10 Therapy Ampoule Serum <50ml / $1,200>

 

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我會把它當作是乳霜的步驟

 

使用在精華液之後

 

很喜歡這種瓶身設計

 

每一次按壓都是新鮮的修護

 

不用擔心接觸到空氣造成細菌滋生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濃郁的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像我是敏感乾肌

使用起來就很剛好

 

雖然質地看似濃郁

但也是非常好推勻的

一抹就會是乳液般的滑順

 

相當好推勻吸收

有潤澤感卻不會過於油膩

主要美容成分包含:

 

AHC三重積雪草精華(CICA™)


抗氧化成分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 幫助修護肌膚,強化肌膚屏障力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方式是擠壓於手上

再拍上全臉

不過為了給各位看一下它的質地

我先上在顴骨處給各位瞧瞧

 

 

對於乾性肌膚來說

這樣的質地可以說是非常剛好

足夠的保濕又不黏膩

同時又使我的肌膚達到穩定不過敏的狀態

 

我的心得:

使用AHC積雪草修護系列的這幾天

肌膚一直都維持滿穩定保濕的狀態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保濕不油膩

敏感肌膚很適合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也滿適合我的

不過如果你的皮膚偏油可能就不太適合現在夏天

滿喜歡它們這次的極簡成分

專為敏感肌設計

用起來穩定有感!!

這系列會在2019年七月於康是美獨家販售喔~

小提醒

AHC這個牌子在韓國太紅了!

很容易有假貨喔

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喔!

 

官網: https://www.ahcbeauty.com.tw/

品牌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康是美購買連結: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4298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