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是吃不下去市售便當的!

外面賣便當

都有一種油不用錢的感覺

油膩膩的除了不健康外

對我來說也滿影響食慾的!

平時外食便當絕對是我的last choice

能不吃就不吃

不過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餐盒

可以說是顛覆大家對便當的感覺

果腹健康餐盒竟然是用水煮的

對於滴油不沾的我來說

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不用再痛苦的過水拉~

這次一共要跟各位分享三個餐盒~

這次的三種餐盒

包含兩款雞肉及一款牛肉

我就從食用順序來介紹吧!

每一個餐盒都是透明包裝

蓋子上會有餐點名稱 不用怕點多拿錯

不只如此 熱量也都幫你算得清清楚楚

對於想要健身 減肥的人來說

都是一大福音!

綠蓉青醬舒肥雞  $110

利用低溫烹調雞胸肉

讓肉質保持軟嫩有濕度

青醬還添加牛奶及起司

濃郁天然的香氣

澱粉提供的是紫米

對我來說視覺上就比一般白米有吸引力

有高麗菜,菠菜,番茄,紫薯

青菜種類算是滿多的!

還有半顆溏心蛋

溏心蛋的調味也是剛好

就是淡淡的 不會過鹹

 

低溫烹飪燉牛腱 $140

配菜類都相同

差別就在肉品變成牛腱

單看價格我是覺得略貴

不過當我把肉攤開

才發現其實肉的份量非常多

大概有四五片之多

牛腱燉得軟嫩

鹹度偏清淡而不會無味

以牛腱肉來說

表現真的很不錯!

 

墨西哥茴香舒肥雞 $110

加入 洋蔥 香蒜 小茴香 辛香料

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很有異國風味

比青醬的味道又更重一些

水煮青菜的調味都滿清淡的

一口菜一口舒肥雞就剛剛好~


我的心得:

這次吃了三種餐盒都覺得很不錯耶!

對於最近勤於健身的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除了補充高蛋白飲外

平常飲食也能補充蛋白質就更讚了!

雞胸肉就是健身最好的補給~

每種餐盒的熱量都大概是500大卡左右

份量我覺得滿多的!

大概是男生的份量

對我來說大概是1.5餐份

換算價格就覺得還行

住在板橋及中和的人可以面交

在板橋地區兩公里內 滿399還可免費外送

很適合跟同事一起揪團健康一波~

詳情可以看看 果腹Great Food 官網呦!

 

about 果腹

臉書粉絲團

官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