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介紹保養品的時間拉!

這次介紹的日本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使用過一瓶了!

這次的可以說是它的升級版

這次要介紹的是藍瓶

之前使用的綠瓶已經用光光拉~

藍瓶適合乾性肌/熟齡肌

綠瓶適合 中性/油性/粉刺肌膚

半透明乳狀質地

輕盈不粘膩

質地輕盈好吸收~

水凝霜質地

一抹化為水狀

上臉的感覺就像是一層保水膜

擦完臉會非常的亮!

但不是油光那種

 

雖然是主打all in one的產品

我還是習慣會先使用化妝水

再上水凝霜

除了晚上使用外

早上當妝前使用也沒問題喔~

不會起屑而且讓妝容更服貼

讓一整天的持妝度都超級好!

幼美肌 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添加不少天然植物萃取

整體用起來很溫和

用量也很省

針對細紋斑點也有改善的成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了解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