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其實對GUCCI香水印象不深

不過有一次在忠孝sogo外有快閃

試聞之後直接愛上

真的是超級療癒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就立刻上網找代購拉~

登登~

我買的是這一盒

一次擁有三種味道

禮盒的包裝超級美啊~

那時候很幸運

請代購在8折特價幫我買到

三支一組不用2000

看其他店家單支大概都要1200

第一個介紹的

當然是最經典的BLOOM

滾輪式設計非常方便

一瓶有7.4ml

這三種我最愛的就是他拉~

是非常療癒優雅的味道

不會太過刺鼻妖豔!

我上學很常擦它

BLOOM   ACQUA DI FIORI

基底有BLOOM的味道

香味比較濃烈

相對沒有那麼高級感

我覺得比較適合年齡偏大的人

像是我媽就滿喜歡的

 

BLOOM   NETTARE DI FIORI

如果喜歡花香調的

應該會喜歡這隻

是很舒服的清新花香

又帶一點BLOOM的味道

 

以分享香水來說

我真的是初學者

我就不以 前調 中調 後調 來説了

以我自身的感覺

我的排名是 BLOOM -> BLOOM   NETTARE DI FIORI  -> BLOOM   ACQUA DI FIORI

BLOOM真的不會錯!

是我用完會想買大瓶的那種

如果在這三瓶猶豫的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你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OM GUCCI BLOOM BLOOM香水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