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用什麼牙膏刷牙呢?

還在用含有顆粒的牙膏刷牙嗎?

自認為比較乾淨

其實也是有危機存在

今天要分享的日本CHURACOS亮白美齒凝露

就是沒有研磨劑的“牙膏”

刷牙除了清除髒汙跟細菌外

也是要好好保護牙齒的啊~

CHURACOS亮白美齒凝露 的包裝很特別

走一個很像精華液的路線

竟然是滴管狀的!

所以我自己都叫它牙齒亮白精華

CHURACOS亮白美齒凝露是水藍色的

一次使用就是一管的份量

我是都這樣擠在牙刷上~

味道是很清爽的薄荷香氣

不會太過嗆辣 有一點甜甜的

刷起來也不會有一般牙膏“口吐白沫”的情形產生

用了兩三星期下來也滿順手的~

牙齒變白了!笑起來也會比較有自信

除了牙齒亮白外

同時也能預防口臭,牙垢情形

不要再用含有研磨劑的牙膏了!

過度的摩擦反而會傷害牙齒表面

PAA成分可以包覆並去除牙垢~

蘋果酸成分

可以讓污垢不易再次附著喔!

維生素c成分

除了牙齒外

還能保護牙齦喔~

烏龍茶萃取物及啤酒花萃取液的新成分GTO

還可以有效防止蛀牙發生率喔!

如果有牙齦浮腫

牙齦炎

口臭等情形

也都可以獲得改善~

 


我的心得:

CHURACOS亮白美齒凝露 不算是可以讓牙齒立刻亮白的產品

但是持續使用確實會覺得有亮一些

畢竟刷一次就變白的牙膏

應該也沒有人敢用xd

又不是什麼妖術

我是覺得如果把使用CHURACOS亮白美齒凝露當作是牙齒亮白的一環

就不會覺得它的價格太貴

畢竟跟去診所做牙齒美白價格差很多~

也方便不少!

如果有玉米牙的困擾

不妨可以試試喔~

CHURACOS亮白美齒凝露這裡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牙膏推薦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