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麵食主義者

要我一整天吃麵包其實都沒問題

其中 貝果也是我很愛的品項之一

這次要來跟各位分享Milky Cookie的貝果

他們的選項真的超級多啊~

將近50種的口味

真的會選擇困難耶!

經過一番掙扎後

還是選了八種口味來跟各位分享

橫切面超療癒的~

這次選了三種鹹口味

五種甜口味的貝果

藍莓有機草莓 $45

貝果本身就有淡淡的紫粉色

有淡淡的藍莓香氣

中間餡料是手工草莓果醬

吃得到草莓果粒

又不會過於甜膩

煙燻牛肉 $45

這個口味的味道很像披薩

貝果本身有起司香氣

裡面除了有滿滿的煙燻牛肉片外

還有炒過的洋蔥

香氣非常足

芋頭 $38

貝果本身是原味的

裡面也滿滿的芋頭內餡

芋頭相當綿密滑順

泰式打拋豬 $45

這個口味太難想像了!

覺得非試不可!

吃起來也是意外的驚艷

內餡有滿滿的打拋豬

酸酸辣辣的

豬肉以瘦肉為主

肉質很新鮮~

我超愛

蜂蜜無花果  $45

一看到這個口味就覺得太特別了

真的很少能吃到無花果呢!

滿滿無花果果粒 吃得到淡淡的蜂蜜香氣

真的是很特殊~

藍莓乳酪 $45

貝果本身就有淡淡的藍莓香氣跟果粒

中間當然少不了滿滿的乳酪跟藍莓

裡面的果粒口感很特殊

介於新鮮藍莓及果乾間

我還滿喜歡的!

馬鈴薯培根玉米 $45

這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口味

原味貝果上撒上黑胡椒粒

內餡是滿滿的培根 馬鈴薯 玉米

有一種吃馬鈴薯泥的感覺

培根跟玉米是必備夥伴啊!

咖啡拿鐵  $38

最後一個介紹的

其實是最愛~

貝果本身就有濃濃的咖啡香氣

內餡是滿滿的乳酪

整體搭配恰到好處

超級真材實料

竟然還最便宜!!!

 

我的心得:

這次一共介紹八種口味的貝果

你最想吃什麼口味呢?

我來說說我的最愛吧

並列第一的是 咖啡拿鐵 泰式打拋豬

並列第二的有 煙燻牛肉 芋頭

完全沒有踩到雷

推薦大家可以挑有乳酪的

我真的超喜歡~

Milky Cookie口味多樣

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貝果

貝果可以用烤箱烤或是用電鍋蒸

我個人強烈建議用電鍋蒸

口感超級軟嫩就像剛出爐啊~

現在在樂天市場就能買到

超級方便的!

賣場連結 https://pse.is/HT9W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