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文山區這邊

也有歐洲鄉村風格的餐廳

山葳未來廚房

不僅僅是餐廳

同時也是烘焙坊

販賣各種手工麵包,糕點

烘焙區

右邊的重乳酪看起來就超好吃~

三種都帶兩個回家

重乳酪非常濃郁

伯爵口味我特愛!



 

餐廳


人氣牛骰子沙拉碗 $300

豐富新鮮的生菜

加上各種配料

乾酪 麵包丁等等

一長串的牛骰子 鮮嫩多汁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我是搭配比較特別的法式油醋醬

醬料非常特殊美味

有點油醋+紅酒醬的味道

奶油蔬菜野菇義大利麵 $180

大量蔬菜添加~

奶油香氣濃郁不油膩

麵體本身也很講究

使用baronia義大利麵

麵體彈牙同時還能吃到淡淡的小麥香氣

還放上一片法國麵包

可以沾醬吃~把整盤吃得乾乾淨淨!

黑柿茄汁燉飯 $200

一入口就是驚艷!

在台灣其實鮮少有道地的燉飯

這裡的燉飯很厲害!

米粒吸取湯汁鮮味

中間帶一點芯 有點嚼勁

茄汁聽起來平淡無奇

但是這裡的茄汁特別不一樣

第一口的感覺 很像是番茄海鮮湯的味道

鮮味十足 相當入味

雖然配料只有蔬菜

但醬汁飽滿的燉飯非常有層次感

點這道真的很划算!

青醬海鮮燉飯 $310

香濃青醬覆蓋在義大利白米上

米粒也能吃到海鮮的鮮味

色香味俱全

配料相當豐富

松子的香氣 各種蔬菜

除了剝好的鮮蝦,鮮魚,花枝等等外

竟然還有完整扇貝,淡菜

喜歡吃海鮮的人

選這道就對了!

 


我的心得:

這次我們四人同行,點了一份沙拉碗,三種主餐

就相當足夠了

餐點份量都很充足,味道也都非常好

如果要我選擇我最喜歡的部份

我想絕對是燉飯

兩種我都非常喜歡

黑柿茄汁燉飯超級划算!青醬海鮮燉飯 很豪華

想吃道地燉飯就來這裡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70號
電話: 02 2939 27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假日10:00-21:30

臉書


菜單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