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客纖是由 醫學博士林政誠 推薦的減重食品

沒有華麗包裝

沒有明星代言

而是由醫學博士背書

其實對我來說

更有保障

即客纖 是膠囊錠狀的

一盒總共有30顆

天天吃的話

相對是一個月的份量

林政誠的豐富經歷

讓我對產品很放心

即客纖是食品而非藥品

即客纖有三大保證:

不傷身體 身體無負擔

一天一粒家運動 降低腹作用

SGS嚴格檢驗 無添加西藥成分

膠囊狀還滿方便食用的

只要你敢吞膠囊

應該就沒問題

 

食用方式:

正常生活飲食

不要因為服用即客纖就大吃大喝

搭配適當運動

食用時機:

每日午餐服用一粒

務必補充水份

如果晚間也吃大魚大肉的話

可在晚上餐後再服用一粒

一天最多服用兩粒

多吃無益喔!

身為美食部落客

愛吃成性的我

少不了吃大餐的機會

不過因為我本身腸胃不好

所以會盡量在午餐時候吃大餐

晚餐就以清淡為主

所以即客纖的食用時機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會在午餐過後服用,晚上就順暢有感!

除了吃完要補充開水

我也會盡量搭配運動

每天我其實都會走路將近一小時

也算是輕度的運動

回家做臀橋100下

一個禮拜跑步一到兩次

還算能維持體態

不往橫的發展!

大家如果有想要減重的想法

但又害怕市售減肥藥來路不明

不妨可以試試有醫師背書的即客纖喔!

即客纖這裡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減重 減重食品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