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讓我意外的驚艷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含有高濃度雙重維他命C

主打能夠有效消除痘痘

高滲透型的APSS

非常厲害!

比舊有維他命C更容易滲透

改善暗沈還能滲透到肌膚底層

我習慣使用化妝棉沾取

再輕輕擦拭於全臉

第一次使用其實我有一點點擔心

因為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的味道其實並不好聞

不是那種香料的味道

而是成分的味道 剛開始聞不太習慣

今天就來試試看~

輕輕擦拭在臉上

發現其實很溫和不刺激

反覆擦拭兩三次

發現皮膚變得很保濕

目前使用了幾天

發現保濕度很足夠

後續只要上乳液就不會乾燥

但是!!!

讓我最驚豔的地方

其實是抗痘能力

第一天使用時

我的臉頰有已經有準備冒痘的感覺

摸起來有點凸凸的

還有一點腫痛

沒想到在晚上擦了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即將萌芽的痘痘直接消下去

粉刺也有比較改善~

目前持續使用兩週了

皮膚真的滿穩定的!

我的心得:

讓我最有感的當然就是抗痘能力

一般來說抗痘產品都會很乾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其實很保濕

美白淡斑效果則是要使用久一天才能看到效果

所以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有推出很划算的定期方案

保養品要持續使用更有效

很有保障的是 如果你覺得這項產品真的不適合你

除了可以隨時解除定期方案外

還有30天內全額退費保證喔~

這麼有保障的產品

還不快來了解!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