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喝飲料

但是又怕胖呀?

對...就是這麼矛盾

今天要介紹的 抿茶

可以讓各位減少罪惡感呦~

這次一共要介紹六種飲品給大家~

抿茶的logo是一個小男孩

整間店粉粉嫩嫩的

除了有網美拱門外

旁邊的設計也很可愛

不是說你是我的菜

而是

你是我的茶

來這裡一定要喝最有特色的法芝奶蓋茶系列

抿茶的奶蓋跟其他地方不一樣

斥資重本使用法國芝士搭配韓國鮮奶油

是不加一滴水的濃郁奶蓋

一共有三種奶蓋可以挑選

待會跟各位一一介紹

這次一共點了六杯飲品

先跟各位介紹 旋旋現萃系列~

桂花烏龍 $50

一般聽到桂花烏龍

肯定都會覺得

是烏龍加上桂花釀吧!

這裡茶飲最大的特殊之處

是將桂花與烏龍進行烘焙

在喝烏龍茶的同時

能感受到桂花的香氣

但是卻完全不會甜

融入得非常好

桂花香氣是比較清淡的

白葡萄烏龍 45

完全無法將葡萄與烏龍連結在一起

覺得太特別了一定要試試看

白葡萄的存在感比桂花更高

獨特的白葡萄香氣讓我印象深刻

剛碰到舌尖當下覺得烏龍茶的味道比較濃郁

入口後則能感受到白葡萄的後韻

法式奶蓋白桃烏龍(海鹽奶蓋)$80

奶蓋系列建議大家先單獨喝下面的茶

再單獨抿一下奶蓋

再綜合一起品嚐

白桃烏龍有清新的蜜桃香氣

濃度介於桂花及白葡萄間

海鹽奶蓋的鹹味比較濃

除了海鹽外還有鹹甜交織的奶味

法式芝士奶蓋太妃紅茶(焦糖奶蓋) $70

焦糖奶蓋最建議的搭配就是太妃紅茶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杯

單獨喝下面的太妃紅茶太妃糖味道就滿明顯了

上面焦糖奶蓋 有焦糖的甜及芝士的濃郁奶味

雖然我是點無糖

但完全不會有單調感

是這次奶蓋系列搭配中我最愛的一款

 

法式奶蓋玫瑰鐵觀音(大理石法芝奶蓋) $70

如果要說三種奶蓋我最推薦哪款

我會最推大理石奶蓋

大理石奶蓋中的灰色是竹炭

芝士鮮奶油為主體

搭配海鹽及竹炭

竹炭調和了海鹽的鹹味

如果不習慣單純海鹽

一定要試試這個

味道又更有層次感

玫瑰鐵觀音的玫瑰香氣很舒服

鐵觀音茶則是淡淡的清香

整個搭配滿特殊的

但又不致於打架

我相信單獨玫瑰鐵觀音也會很好喝~

 

手炒焦糖地瓜芋圓鮮奶茶 $75

最後一款就不是茶類了!

但聽說也是這邊的特色之一

採用手炒焦糖

甜而不膩

有著淡淡的奶香

地瓜芋圓做成珍珠的樣子

但口感也是很扎實的芋園口感

雖然之前也有喝過有地瓜芋圓的飲品

但抿茶的口感更扎實

不像有些吃起來就是加一堆粉

 


我的心得:

這次介紹六種抿茶飲品

跟各位總結一下

如果是想要健康瘦身卻很想喝飲料的

可以喝現萃系列的茶飲

有香氣但卻是無糖的

不會有罪惡感

芝士系列是這裡的最大特色

我個人完全是起司控

很愛這裡的奶蓋

非常濃郁實在

整體和諧度以 法式芝士奶蓋太妃紅茶(焦糖奶蓋) 居冠

單純奶蓋我則是最愛大理石奶蓋

而且聽說他是百搭的喔~

手炒黑糖本身就有甜度了

大概是市售飲料的半糖

我個人是很愛裡面的地瓜芋圓!

這次所有飲料我都是選擇無糖微冰

能夠在無糖飲料中

還能感受到 水果,太妃糖,桂花的香氣

真的是滿厲害的

茶類飲品中都有原葉茶包

在市售飲料中滿少見的

而且一般原葉茶都很貴

能以這個價格喝到我覺得是很划算的!

還滿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喔~

 

抿茶 min cha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號(微風廣場旁)

電話:02-8771-66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30 週六週日:11:30-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cha.tw/

instagram @mincha.tw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