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士林烤肉飯 相當有名

現在不只是在士林

內湖也吃得到摟!

新開幕 的內湖店

在傳統中加了些現代元素

除了走黑白清新路線外

牆上還有各種標語

讓人會心一笑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當然進來就要吃飽啊~

菜單簡潔有力

主餐就是烤肉飯

有 牛/豬/雙拼 三種選擇

還有配料跟基本的飲料

這次我們點了兩種套餐~

分別是A跟B

A B 兩個套餐都有附 溏心蛋 味增湯 飲料

他們的味增湯屬於比較台式風味的

沒有那麼鹹

甜的成份居多

兩碗療癒的烤肉飯

大家看得出差別嗎?

魔鬼藏在細節裡

招牌炭烤牛肉飯

這一大碗可以說是配料相當豐富

除了有滿滿的牛肉外

還有份量充足的豆芽菜

少量玉米跟泡菜做陪襯

台式烤肉飯主要是醬的味道比較濃郁

重口味一些

所以在菜類的味道會比較清淡

一起搭配剛剛好

招牌炭烤牛豬雙拼飯

這碗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半牛肉一半豬肉

如果你剛好不知道要選牛還是豬

點這個就不用煩惱拉!

牛肉是屬於比較薄片的

豬肉的肉又比較厚一些

肥瘦的感覺比較明顯

他們的溏心蛋我也是滿喜歡的

味道剛剛好

蛋白全熟 蛋黃是不會流動的狀態

還滿適合配飯一起吃的!

飲料雪碧就不需要介紹了

但這個冷泡茶很可以誒~

除了是我愛的瓶子包裝

茶味也是濃郁不苦澀

裡面甚至還有茶包

烤肉飯一碗份量很多

很適合搭配四季春茶解膩

 

我的心得:

如果你剛好住附近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價格便宜外 份量也超級多

飯量更是多到讓我吃不完

很對得起他的價格

如果要我取捨的話

我會覺得可以點c套餐就好

我個人還是沒那麼喜歡偏甜的味增湯

而且吃完飯也大概飽了!

再喝湯下去真的超級撐啊~

除了內用外

也有不少人來外帶喔!

 

老士林烤肉飯-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3號

電話:02-2659-9552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30(平日)週六11:00-20:30 週日公休

粉絲團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