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市府站這個黃金地段

沒想到竟然有一家佔地百坪的空間

餐點應有盡有

早午餐 漢堡 咖哩等等 鹹點

還有各種超美的甜點

超多種類的飲料

在這裡

絕對能找到適合你的餐點

不過

這裡的空間才是讓我最驚訝的!

超大超舒適的空間

每一區的風格都有些不同

各種不同的椅子

甚至還有沙發!

在多數的位子旁

都會有插座

很適合帶筆電來辦公

這次來至少就看到10台以上的電腦

看來大家都是常客了

這裡低消200元 不限時間

餐具茶水採自助式

不用服務費


菜單


餐點超級多元

不過這次我們是來吃午餐

所以就以鹹食為主

煙燻鮭魚炒蛋早午餐 $260

早午餐超級豐富

燻鮭魚炒蛋,沙拉,帶骨香腸,厚切培根

奶油吐司 水果優格

這盤大概把一天所需要的營養都攝取到了吧!

滑嫩的炒蛋加上燻鮭魚及起司

帶骨香腸相當好吃又不油膩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香腸

培根也是有一定厚度的

不會肥滋滋的

算是相當好的比例

淋上蜂蜜芥末的生菜沙拉

加入哈密瓜與玉米片的原味優格

表皮酥脆內部軟嫩的吐司

塗上草莓果醬又是另一種感覺喔~

 

黃金豬排咖哩 $260

這個蛋也太療癒了吧~

超美的奶油炒蛋

搭配蔬菜咖哩醬

溫柔滑順

少量蔬菜陪襯

豬排是讓我滿驚訝的一部分

畢竟他們並不是豬排專賣店

但是肉的處理相當好

使用腰內肉

每一口都是相當軟嫩厚實

沒有任何一絲筋或是肥肉

非常的好吃!

吃豬排吃到有點膩的話

可以配海帶絲跟牛蒡絲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蒡絲

不過我覺得他的口味有點偏甜

 


我的心得:

這次來訪

我們兩個人其實就只有點這兩份餐點

但是因為份量很多的關係

其實就已經吃得很飽了

上菜速度很快 環境超舒適

真的沒得挑剔

下次滿想跟朋友帶筆電來辦公的

很想試試他們的甜點

還有蘇打果汁系列

感覺都很美很厲害!

這麼厲害的地方

真的不能只有我知道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B1

電話:02-2760-0045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團

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