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古亭這邊的A&A

算是一家偏家庭式的餐酒館

走一個半家庭式的溫暖路線

又稍微帶點美式的感覺


菜單


餐點~

首先上的是小沙拉

他們的生菜不像是外面常見的

比較偏野菜的感覺

醬料是店家特製的濃郁藍紋起司醬

濃郁中帶有鹹度

配生菜剛剛好

巫毒脆薯 $139

滿滿酥炸脆薯

搭配紐奧良風味粉

非常的開胃~

醬料是店家特製的!

感覺是番茄醬又帶有奶味~

經典紐澳良雞翅 $160

浸滿紐奧良風味醬汁

表皮又香又脆

帶點酸跟微辣

肉質鮮嫩~

不會有雞腥味!

芝加哥經典 深盤披薩 $250

喜歡起司的人

絕對一定要嚐嚐看深盤披薩

記得上次吃深盤披薩

一個大概要500-600份量大概是這個的1.5倍左右

所以覺得這裡的深盤披薩價格超級親民~

底層有沙拉米~

中間是滿滿的mozerella起司

上面是滿滿的濃郁番茄醬

吃到的滿滿番茄顆粒

算是很單純基本

但同時又很原汁原味

起司超級多~

大概吃了這一片1/4的披薩就飽了~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

其實這一個四個人吃都夠!

棉花糖奶茶

奶茶有淡淡的茶香

濃郁奶泡加上棉花糖的甜味

算是滑順清爽

同時又帶點奶香濃郁的好喝奶茶~

搭配蓮花餅更對味!

 


我的心得:

這次來到A&A

覺得他們的餐點其實意外的都還不錯吃

有一定的水準

我最愛的是深盤披薩

配料相當豐富不手軟

整個環境滿適合家庭聚餐跟朋友聚餐的

整體空間沒有到太大

但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現在陸陸續續在研發新菜色

還有很划算的新套餐~

大家可以去店家粉絲團看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4巷35號1樓

電話:02 2362 1207

營業時間:晚上平日7:00~10:30 假日6:00~1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ryAngel030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