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好康是女性限定喔~

最近非常疲憊全身酸痛

決定來去按摩一下!

這次來到的是葛洛莉SPA 三重重新店

第一次來到這種專屬於女性的SPA空間

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位於台北橋捷運站距離三分鐘的路程

在大樓五樓具有隱密性

 

一開始進來的地方

會須填一個表格

針對你的身體狀況 需求 做一些了解

同時奉上一杯超好喝的花茶~

 

進入填寫資料旁的木門後

就是男賓止步摟~

一進門就有一種飯店的既視感

首先要先更衣~

換成這裡專屬的袍

 

能量屋-烤箱

一般大多是在泳池體驗烤箱的我

沒想到竟然有單人烤箱

有絕對的隱私!

溫度是持續上升的

而不是像外面一進去溫度就很高

避免溫差造成的不適感

 

能量屋 出來後真的出了不少汗

接下來就是淋浴準備按摩摟!

 

我這次來到的是“薰衣草“房

有兩張床

聽說有不少母女,姐妹們 會一起來按摩舒壓喔~

下面鋪著電熱毯

所以在按壓過程特別溫暖

首先進行的是全身舒壓

先讓是背部舒壓讓身體放鬆

接下來是全身油壓

從腿開始到背部,手部按壓

薰衣草精油相當放鬆

轉身後再按壓腿,手,胸 後

便利用上圖的FIR晶礦美體儀 按摩腹部

平時我們腸內皺摺總會有不少堆積

堵塞在腸道內

久而久之造成腸道不順 便秘等等問題

如果有胃突問題的 會特別有效喔~

過程相當舒服 療癒到快睡著

接下來的芳香純淨美顏課程

首先幫你做卸妝清潔

接下來做溫和去角質讓角質層代謝

利用蒸氣蒸臉後清除臉上的粉刺

我自己本身就有清粉刺的習慣

但在鼻翼的頑固粉刺自己總是無法去除

這次終於跟他們say goodbye了!

還私心拜託美容師幫我處理一下臉上的一點肉芽

接下來就是濕敷及敷面膜啦~

在等待面模的同時

就會同時進行肩頸頭手的按摩

相當的充實呢!

課程結束後就可以做淋浴盥洗摟~

洗髮潤髮 沐浴乳一應俱全

如果有時間真的不防全身洗乾淨再回去

可惜我當天太趕只有匆匆淋浴一下

裡面還有沙發可以休息

兩個人一起來的話

很適合沖澡後坐著休息聊天一下~

在更衣室這邊也有美美的梳妝空間喔~

結束後想要美美的回去

也可以在這邊梳妝打扮一下

到外面再喝杯花茶再離開喔~

 


我的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級的女性專屬SPA空間

猶如五星級飯店般的極致享受

葛洛莉的美容師都有相當的水準

要不定時去總公司進行技術考核

非常的專業~

這次不管是全身舒壓還是護膚都非常滿意

尤其是讓我極度痠痛的肩頸與腰部獲得一絲喘息

推薦給想嘗試按摩的人

還有 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送媽媽

在momo買最划算喔~

 

販賣連結(常有新活動):https://m.momoshop.com.tw/cateGoods.momo?cn=3802100028&page=1&sortType=4&mdiv=3802100000-bt_7_005_01-bt_7_005_01_P1_1_e37&ctype=B
momo spa券活動:
https://m.momoshop.com.tw/edm.momo?lpn=O2l2bKIJcNC&n=1&mdiv=3802100000-bt_7_001_02-bt_7_001_02_P1_7_e1&ctype=B

葛洛莉官網:http://www.gloryspa.com.tw/front/bin/home.phtm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