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搖飲品店林立的時代

要能夠脫穎而出

就是要做出特色!

而今天要介紹的 O MY GOOD歐麥谷

就是一間非常具有特色

且符合現代人養生概念的手搖飲品店

不像一般市售飲料店加上各種香精

選擇用最天然的原料

常態菜單

 

這次一共品嚐了四種飲品

每一種都獨有特色!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110
店內招牌,必點!!!
當初覺得檸檬飲感覺很普通
但想說是店內招牌還是喝喝看
一喝驚為天人~


最上層的一層泡泡是精華
所以不會封模哦~

最有價值的就是這一層
灑上檸檬皮增添香氣
蜂蜜飲跟我平時所喝的很不一樣
一般我們常喝的龍眼蜜就是甜
但珍貴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多了潤喉的感覺

又有茶樹的香氣
入口濃厚順口不甜膩

喝完還是意猶未盡

之後才知道

原來麥蘆卡蜂蜜可是非常珍貴的
數量相當稀少
一小瓶就是上千元
當初這個蜂蜜在當地可是醫療級的
當地還有用在OK蹦上緩解傷口的不適
有解熱消毒緩解感冒的功效呢!

歐麥谷的老闆 

最開始其實就是引進這款麥蘆卡蜂蜜

靈機一動與手搖飲品結合

 


草莓彩珠鮮奶 $95
草莓是季節限定的哦~
使用新鮮草莓與紐西蘭鮮奶調製而成
滑順的果昔口感
下層的草莓彩珠很特別
並不是一般黑糖珍珠的軟Q
而是像鮭魚卵般的存在
利用舌尖輕輕搓破
濃郁而不甜膩的濃郁草莓果汁便蹦了出來

 

愛戀莓果果昔 $95
使用綜合莓果製成
酸酸甜甜的冰沙
平常單買莓果的價格都不便宜
所以我特愛在外面點這種純水果的果昔


雖然是冰沙的感覺卻不會過於刺激
另外在下方添加了優格
製造出雲彩的感覺
上方是綜合莓果
女生一定會愛!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原價$79 4月份到門市購買只要在(FB or IG)拍照打卡,優惠價59元。
這杯剛推出的新品
可以說是告白神飲?!
很適合送給心儀的女生喝


下面是草莓彩珠(乍看之下好像烏魚子啊!)
上方是麥蘆卡蜂蜜+法國玫瑰萃取的氣泡飲
氣泡相當滑順不刺激
口感爽口相當解膩
 彩珠爆開的瞬間像是帶有羞澀感的初戀
上面那一朵玫瑰
可是食用級的有機玫瑰花
喝完之後還可以加水養著


讓玫瑰持續綻放
象徵著不朽的愛戀💗

 

我的心得:

歐麥谷真的有顛覆我對手搖飲料的想像

在這些主打的特色飲品呈現上

真的就是非常吸睛

但同時也非常的好喝

絕對不是只有外表的網美飲料

內容物都非常實在

尤其是主打的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感冒喉嚨不適喝了它都可以獲得很好的緩解!

 

店家資訊

永康門市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9:00

電話: (02)3322-1355

粉絲專頁:O MY GOOD歐麥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