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聯真的是狠了心

與matcha prince茶茶小王子聯名

出了高達十多樣的品項

剛上架我就立刻去看了!

壓一壓計算機發現全包大概近千元

感謝媽媽贊助幫我買來寫給大家參考

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喔~我很認真幫大家去雷

因為我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甜點

真的是快肥死了啦!

抹茶黑蜜大福 $45 9分
大福的皮是非常軟的,跟一般手工麻糬不太一樣,之前也有出過這項產品,

但是這次的抹茶味道又更濃郁,裡面的抹茶奶油很好吃,黑糖香氣不會蓋過抹茶的香濃,同時也不會過於甜膩

 



醇厚抹茶生乳酪 $99 8分
吃得到抹茶香氣但不到濃郁的程度
是隱隱約約的和起司蛋糕完美結合
下面有柑橘丁 帶一點甜甜的感覺
吃起來不會甜膩但偏濕潤 冷凍過會更好吃


抹茶紅豆千層蛋糕 2入 $99 6.5
大約有12層
每一次的抹茶奶油份量剛剛好
不至於到會膩
甜度不高 奶油品質中等偏上一點
餅皮有一定的厚度有些存在感
中間有一層紅豆但不會到太多
不太愛紅豆的我還可接受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對得起價格
但不至於好吃到想回購

 


抹茶醇乳瓦芙燒 2入 $39 8.5分
外面是蛋糕的口感
也是抹茶口味的
不會太乾
裡面是抹茶奶油
吃起來不至於太膩 但也不是超級滑順的
但以這個價格來說 表現已經非常好了👍

 


抹茶紅豆起司塔 2入 $69 9.5分
這個我愛!
外皮普普 偏脆但沒有什麼特別香氣
內陷以抹茶起司為主
起司很濃郁有飽足感
抹茶味中等不至於到濃郁
跟起司平衡的很好
不愛紅豆的我本來擔心很多紅豆
但其實它只是點綴而已
意思意思幾顆不用擔心
是粒粒分明的不會太甜~

 

 


抹茶草莓冰心捲蛋糕 $42 7分
以單片來說 這個價格不便宜
建議是喜歡草莓的人再購入
草莓是大顆半顆滿甜的
蛋糕體是淡淡的抹茶清香
內層奶油雖然也是綠色的
但是抹茶味不濃
不難吃但Cp沒有很高~


抹茶閃電泡芙 $45 7.5分
很長的一條閃電泡芙
外層裹著抹茶巧克力及堅果
本來以為不會好吃
但意外還ok
整體抹茶味滿濃的
抹茶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
內陷雖然沒有太多但每一口都吃得到
唯一的缺點就是餅皮過於濕潤
不過抹茶巧克力的脆巧巧妙的替它解圍不少


抹茶紅豆磅蛋糕 2入 $68 5.5分
磅蛋糕的口感很扎實
抹茶味略淡
都被紅豆壓過了
紅豆味道偏甜
吃起來有一點人工的感覺
它最棒的地方就是長相吧
是目前吃過最精緻的!
喜歡紅豆的再吃吧~

 

抹茶紅豆銅鑼燒 $32 7分
在吃之前有點怕怕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打開包裝就香氣四溢,

餅皮有一定的濕潤度不會乾巴巴的,抹茶味很足,

內陷的抹茶紅豆奶油偏少,奶油的口感比較普通,

整體來說就是吃了不會後悔但可能會等到整系列吃一遍才會想再買來吃的!

 

抹茶白玉慕斯杯 $45  7分
上面的百玉麻糬口感滿奇特的
Q但不是麻糬的感覺
蜜紅豆甜度蠻高的
上面一小球抹茶卡士達濃郁
蜜橘丁增添了香氣
抹茶慕斯口感還算滑順
中間抹茶紅豆卡士達基本上就是包紅豆餡啦
在下層香草戚風蛋糕偏濕潤沒什麼味道
最下層牛奶乳酪慕斯有淡淡的奶味
每一層單吃覺得沒有特別厲害
但合起來還算滿搭的

 

 


抹茶歐貝拉 $129 9分
如果要找最單純的抹茶蛋糕
選他準沒錯
抹茶蛋糕奶油層層堆疊
不會甜膩
最喜歡可以一層一層吃的蛋糕啦❤️
抹茶味道濃郁
最上層有抹茶巧克力
很貼心的切好12等份
一次吃個兩三個不是問題☺️

 


抹茶紅豆奶凍卷 $99 5分
抹茶蛋糕卷細緻濕潤
紅豆奶油有淡淡的紅豆味
奶油很膩
奶凍口感沒有像諾貝爾奶凍那樣細緻
但是奶味還算足夠也不會太甜膩
一次吃小小一片還好
吃多真的膩死omg

 


抹茶紅豆串團子 🍡  3入$59 4.5分
抹茶味道零
口感軟爛不是像麻糬QQ的
唯一合格的是紅豆泥細緻不會過甜
然後賣相不錯這樣!

抹茶蕨餅冰心捲蛋糕 $99  5.5分

其實這是這一系列我最想吃的

結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抹茶蛋糕體本身還算不錯

但那個奶油真的是母湯啊~

好油好膩很劣質

蕨餅的口感也不像蕨餅

完全靠蛋糕撐場面

濃厚抹茶紅豆布丁 2入$65 4.5分

這個也是好失望啊~

一拿到的時候就是慘烈的模樣

完全拍不出好照片

口感像奶酪

味道像是香精奶茶加一點抹茶

紅豆泥相對表現比較好

以這個價格來說

不能接受

我的心得:

這次的全聯系列有好有壞

反差非常大

如果想買來嘗試的

務必看看我的心得跟評分喔!

這次很認真的幫大家分析

認真看就不會踩雷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