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分享的主題比特別

我終於去玩密室逃脫啦~

意外發現到西門這裡

竟然有密室逃脫遊戲這種地方

而且最少只要兩個人就能成行

這一棟中

每一樓都是不同的遊戲

我這次玩兩人同行的 新楓之谷 末日封印

相信對不少人來說

楓之谷可以說是回憶吧!

首先是先看情境的影片

大概知道故事場景

還有我們所需破解的東西

沒有密室逃脫經驗的我

剛進去真的超茫然的

第一個就是要破解寶箱的密碼

茫然地找了好一陣子

還好有學者的幫忙

讓我們順利破解第一部分

進入第二關

第二關又是一個茫然

滿需要觀察跟思考的

這時候幫助我們的“學者”已經離開

需要協助時還是要用對講機call out學者求救

這一部分我們求救了好多次

我這個魔法師真的不及格啊~

最後一個部分真的好緊張又可怕

在黑暗中摸索破解目標

超級緊張的!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破關逃出!

聽說會有各種不同的結局喔~

最後拍了合照結束這回合啦~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又好玩的經驗啊~

最後當然要留個走過的痕跡啦~

牆上這些都是滿滿玩過末日封印的戰隊

寫下自己的level及隊名

等待下一個挑戰者吧!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lv.9999的那個XD)

快來找我吧!

之後到樓下的其他遊戲

逃出吸血古堡感覺也好好玩啊~

聽到裡面一群人的叫聲

感覺很刺激!

聽說還有一個水獄逃脫

是會噴水濕身的xd

 


我的心得:

密室脫逃初體驗真的滿好玩的

我是來密室西門喔~

雖然第一次玩一直呈現很茫然的狀態

但離開的時候還是意猶未盡

好想在玩其他的喔~

建議大家是越多人一起來越好玩

我覺得很適合辦同學會之類的

聽說還有企業會帶員工一起來玩

有50人都可以玩的遊戲喔!

 

Miss Game密室創意工作室(目前共五館,詳細地點見官網喔)

官網:https://www.missgame.com.tw/portfolio

西門旗艦館(近捷運西門站)
客服專線​:0986-617-82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4號(西門徒步區)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