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分享美妝盒

距離上次美妝盒開箱

其實有一段時間啦!

這次的品項也非常豐富喔~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5ml]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50ml+50ml]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正貨]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正貨/隨機兩入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25ml]

Himalaya喜馬拉雅 潤膚乳[正貨/隨機口味一入]

CNP透亮換膚原生精露

曾經獲得FG美妝評鑑保證

我是拿來當作化妝水使用

主要為調理角質用

但同時還是有一定的保濕度

使用感受算是滿溫和的

沒有添加香料色素

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不過像是毛孔緊緻等效果

還是要長期使用比較有感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5ml]

我是肌密露腦粉

其實家裡已經超多瓶肌秘露

正貨大概用了三瓶

目前也是服役中的保養品

butybox竟然出現這個專櫃保養品

真的很厲害

肌秘露有韓版青春露的稱號

卻不像青春露有非常難聞的味道

利用植物發酵

是非常療癒的草本香氣

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長期使用肌膚穩定度會增加

看我用了三瓶

就知道真的很好用吧~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正貨]

一條正貨洗面霜也太划算了吧

聽到海泥其實我有點怕怕的

總覺得洗起來會很乾

但意外地不會乾澀

雖然不到超級保濕

就是滿適合混合肌油肌的產品

可以對抗粉刺跟痘痘喔~

泡泡也是非常的扎實綿密呢!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50ml+50ml]

出外旅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習慣帶自己的洗護髮

往往都是大瓶的很難攜帶

這次的兩項產品

之後旅遊應該會帶著!

屬於修護型的洗護系列

洗髮精沒有太多的泡泡

洗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味

洗起來保濕不乾澀

很適合燙染後的受損髮

髮膜的質地比較厚

沖洗過後保濕度很充足

頭髮乾的我

使用它後

不用在吹頭髮前再另外使用護髮產品

很適合乾性髮質的人使用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正貨/隨機兩入

wnw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唇膏跟粉底

我自己就有買他們家的粉底

妝感很美 cp又很高

這次我拿到了兩款潤唇膏

很開心不是睫毛膏

因為我真的很少用!哈哈

藍色包裝是透明的就不試色了

拿來送給大家~

畢竟也看不出來xd

橘色的有淡淡的潤色感

質地很潤 有甜甜的糖果味

很適合上課擦 維持好氣色

 

Himalaya喜馬拉雅 潤膚乳[正貨/隨機口味一入]

剛拿到這個本來覺得很陌生

但突然又萌生一點熟悉感

不就是之前學姊送我的護唇膏品牌?

他們的保濕系列似乎是滿有名的

我拿到的是舒緩款

有淡雅的清香

質地保濕但又不油膩

加贈這個真的好划算!

很適合現在這種冷冷的天氣

我的皮膚都在乾燥脫皮中...

 


我的心得:

開箱到一段落啦~

你們最喜歡哪項產品呢?

我自己的愛用是肌密露

這次的潤唇膏也不錯保濕喔~

因為肌密露我已經有大瓶的

所以就將butybox中 全新的肌密露

還有wnw潤唇膏(無色款)一起送給大家喔~

 

抽獎辦法:

1.按讚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粉絲團

2.到butybox該篇貼文幫我分享一下

3. 留言 tag兩位朋友+截圖這次介紹中最有興趣的產品

中獎機率很高喔~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除了肌密露及潤唇膏外,還會另外贈送面膜喔~

獎項共兩個名額,快來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抽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