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美食很特別

是位於三峽老街的老店

冰燕手作冰品

這次我是以宅配的方式取得

兩盒家庭號 綿綿冰

傳統店家不像專做家庭號冰品的包裝那麼精緻

看得出來他們是一球一球挖的~

綿綿冰是需要一點時間讓他融化一點

才比較好挖取喔~

一次各吃一球最滿足

我這次嘗試的是百香果跟檸檬口味

水果口味的冰品

最能看出一家店是否用心

一般市售的廉價綿綿冰

水果口味都特別人工

而冰燕是使用天然水果

吃起來爽口解渴

就像是吃水果一樣

裡面還真的有水果!

百香果口味的還真的有百香果籽呢!

酸度沒有那麼濃

滿清甜解渴的

檸檬口味微酸又帶點天然的苦澀

簡單來說就像是稀釋過的檸檬汁

除了單吃以外

也可以加入茶飲中

檸檬口味我加入紅茶中

降低溫度讓口感更好

不需要再買檸檬擠檸檬汁

丟入茶中均勻攪拌就ok~

百香果口味的 就很適合加入綠茶中

 

我的心得:

這次嘗試的兩種口味都很滿意

第一次吃到這麼天然的綿綿冰

沒有添加奶油的清爽質地

適合每天挖幾口來吃

當宵夜也不用罪惡~

除了冰品外

他們也有賣手工果醬喔~

可以加入麵包 優格 氣泡水甚至是生菜沙拉

大家如果對於清爽解渴的水果冰品或是果醬有興趣

可以去試試看喔!

 

冰燕手作冰品 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3號
電話:02 2971 199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ce.swallow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