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露是位於迪化街開了80年的牛排老店

聽說早期可是相親約會的絕佳場所呢!

沒想到時隔80年

一樣是坐無虛席

除了來睹物思人的年長者

還多了一些像我一樣

想回到過去的時空

體驗當年的風華

趁著下午沒人的空擋拍下的店景


菜單


我們分別點了波麗路龍蝦特餐,波麗露特餐,美國肋眼莎朗

以上都是套餐形式

特餐附上沙拉及雞尾酒

雞尾酒的酒味很淡

比較像是柳橙汁的感覺

沙拉總匯相當豐富

熱狗,雞爪,雞腳凍,鮑魚等等

都不是一般餐廳會入菜的

生菜下方還有馬鈴薯沙拉

美國肋眼莎朗搭配的沙拉搭配千島醬

搭配水果

以及上面入口即化的菜

附餐的湯是洋蔥湯

味道清甜不油膩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燉的入口即化的洋蔥

特餐附-奶油鮑魚湯

濃湯加入鮑魚倒是第一次看到!

濃郁的奶油香氣

搭配滿滿的鮑魚片

非常奢華!

西餐少不了的麵包

這裡提供的是奶油餐包

美國肋眼莎朗

沙朗肉質鮮嫩

五分熟軟嫩得宜不帶血水

帶有一些油脂

牛排份量非常多

引頸期盼的龍蝦!

龍蝦的肉量非常多

整整半隻都是肉

每一口都非常扎實

沒有過多的調味

吃得出新鮮

特餐的明蝦

搭配起司焗烤

加入檸檬汁有淡淡清香

蝦的份量很多

新鮮又嫩

大概是一般蝦子的三四倍肉量

特餐搭配的是菲力牛排

比莎朗小一些

但還是非常足夠

可以搭配老字號的醬汁

不過我個人偏好單吃

畢竟它原本就有調味過了

菲力肉質鮮嫩

相對莎朗油脂更少

每一口都是扎扎實實的肉

附餐甜點是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的口感滿奇特的

又有一點麻糬的感覺

 

飲品我們選擇了咖啡及奶茶

飲料都可以做無糖喔!

奶茶的奶味非常香濃

黑咖啡還有另外附上一壺奶精

需要增加甜度還有附上冰糖喔~

最後還有附上餐後水果

每人都有一顆切好的柳丁


用餐完畢後

我們到二樓更衣

想要來這裡體驗旗袍韓服的朋友

記得事先預約!!!

提前撥打VAVAVOOM 02-27736006

或是私訊臉書小編VAVAVOOM唷

二樓的位置比較粉嫩

有現代一點的感覺

目前提供的以韓服及旗袍為主

我想來到這裡大多數心都會想穿旗袍吧!

旁邊有可以梳妝打扮的地方

依樣是古色古香

不過有需要化妝的要記得帶自己的彩妝品喔

考慮衛生問題這裡並不提供喔~

多種飾品可以挑選搭配

接下來就要公布我們的實穿照啦~

我選擇的是紫色短旗袍

搭配珍珠項鍊,珍珠耳環,白色小花

扇子拿來遮臉xd

第一次體驗旗袍

真心覺得要減肥了哈哈

身材好的女生穿起來一定超級好看!

建議大家可以穿個高跟鞋

拍全身會比較好看

不然也可以像我這張拍個半身就好喔~

朋友選擇的是綠色的

超級適合她~

 

我們的合照


我的心得:

對還沒穿過旗袍的我來說

這次的體驗真的滿特別的

有一種回到四十年前大稻埕的繁榮的感覺

非常適合閨蜜們一起來玩

除了女裝外 也有適合男性的唐裝喔~

波麗路這家老字號牛排館的餐點都有一定水準

用料也都滿高級的

很適合特定節日來小奢侈+拍美照一下 XD

再次提醒~想要來這裡體驗旗袍韓服的朋友

記得事先預約!!!

提前撥打VAVAVOOM 02-27736006

或是私訊臉書小編VAVAVOOM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14號

電話:02-2555-0521

營業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 VAVAVOOM女孩務必造訪的唯美變裝餐廳 來場穿越時光之旅吧! 付電子菜單

[食記]新北.新莊 宏野不二村 超精美日式造景 創意蔬食 適合閨蜜拍照 全家大小一起來的親子餐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