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捷運大安站旁的“品牌空間”

他們與新銳咖啡聯名

有一系列 飲品 輕食 甜點 等等

除此之外

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還有販售一些商品

是一些平時大多只在網路上販售的產品

在這裡除了摸得到

也吃得到喔!

絕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可以試吃的

這裡的員工都對產品有一定的了解喔~

今天主要是介紹他們的販售的商品們

餐點在上一篇喔!

這次來到他們的商品博覽會

體驗多項商品~

在現場除了各品牌的解說外

還有多項參展廠商的試吃

謝謝堅果主要販售堅果,海苔堅果脆片,紅心芭樂乾

堅果利用低溫烘焙

不需要調味就香氣濃郁

海苔堅果脆片中的海苔脆度夠

搭配堅果養身又沒負擔

是老少閒宜的零嘴

紅心芭樂乾我是第一次看到

烘焙時除了糖和鹽外

其他都沒有添加

無色素 無防腐劑

吃得到水果原味呦!

麵條先生是其中我非常喜歡的產品

他們目前已經擴展到海外摟!

他們的銷售no.1就是油蔥香菇

吃起來是傳統的古早味

香氣十足不油膩

第二名是香蒜麻醬

以往麻將都會加上花生

他們捨棄了容易致過敏的花生

利用純白芝麻製成

熱熱吃香味十足!

說了這麼多

終於來到第三名

也是我自己最愛的一款!

川味麻辣

愛吃麻辣鍋的一定會愛

搭配的是非常有口感的刀削麵條

帶有花椒的麻

吃得超過癮

他們的麵條有全素的喔!

一般市售的乾拌麵都是葷食為主

素食主義者有福啦~

川味麻辣素食的也超好吃

相對於動物性油質更沒負擔

 

御湯屋出了兩款雞湯

提到食補

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雞湯吧

好喝的雞湯需要漫長時間的熬煮

出外購買較不方便

在家一次又要燉一鍋占空間

御湯屋設計的冷凍包裝

養身百菇燉雞湯 蒜頭枸杞燉雞

使用最新鮮的食材

慢慢熬煮出鮮甜湯頭

真材實料不添加味精香精

不說還以為是新鮮現煮的呢!

大家猜得到這個盒子裡究竟是什麼嗎?

我剛開始以為是酒

沒想到竟然是蛋糕!

法蘭騎士 巧克力蜜蛋糕/原味蜜蛋糕

巧克力蜜蛋糕使用法芙娜巧克力

微苦的巧克力加上蜂蜜香氣

甜而不膩

原味蜜蛋糕 須經三天的熟成

才會是最好的風味

手工製作出彈力蛋糕體

每口都有淡淡的蜂蜜香氣

口感不同於市售蜂蜜蛋糕

更加扎實綿密

他的外盒真的是賣點

超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送長輩 送親戚 客戶都可以

非常大氣~

最後最後介紹的是ice bear

他們耗費鉅資引進全套歐洲釀造設備

製造出純粹瓶裝生啤酒

真正原汁原味

最新鮮道地的鮮釀啤酒

在現場我體驗了蘋果氣泡酒美顏IPA

蘋果氣泡酒的酒味比較不明顯

蘋果的味道比較濃郁

滿適合像我這種涉世未深的女性

美顏IPA帶有柑橘香氣

但同時也帶點苦味

適合平常就有在喝酒的!

另外再分享一下

之前在 [食記]台北.大安 品牌空間Brand Space X新銳咖啡-餐點篇 舒適空間 美味輕食 商品體驗

所體驗到我很喜歡的產品

就是 勻心房 的 牛軋糖

我大概是了幾種口味

對於 紅玉口味 金旺糖 特別驚艷!

他們的牛軋糖不會黏牙

使用的是頂級杏仁及法國奶油製作而成

是一位父親為了愛吃糖的女兒所打造的一個品牌

齒頰留香之餘還帶有溫度

 


我的心得:

日後如果有機會再訪,我會想要購入麵條先生的川味麻辣以及勻心房的各種牛軋糖

這兩種特別對我的胃口 

至於如果需要送禮的話

我可能會買法蘭騎士的蜜蛋糕

包裝非常大氣 內容物也不錯!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 品牌空間

也別忘了他們優秀的產品喔~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 品牌空間Brand Space X新銳咖啡-餐點篇 舒適空間 美味輕食 商品體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

電話:02-2701-9955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www.brandspace.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