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捷運大安站旁的“品牌空間”

他們與新銳咖啡聯名

有一系列 飲品 輕食 甜點 等等

除此之外

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還有販售一些商品

是一些平時大多只在網路上販售的產品

在這裡除了摸得到

也吃得到喔!

絕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可以試吃的

這裡的員工都對產品有一定的了解喔~

今天主要是介紹他們的餐點

商品類是下一篇喔!

招牌走一個藍色顯眼的風格

外面有露天坐位區

一進門的地方

還有一個會冒煙的咖啡!(好可愛啊)

電子菜單


身為甜點控

少不了點一堆甜點XD

甜食類~

甜點系列點了三種塔

法式檸檬塔 $140

他的味道真的太符合我的胃口

不會過酸過甜

非常的剛好

餡料也非常濃郁扎實

外型也很精緻

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栗芙塔 $140

上面是三個小泡芙

不過裡面是空心的比較普通

中間及底層是芋頭餡料

很扎實甜度也剛好

有種吃芋頭冰淇淋的感覺

夢幻粉苺塔 $140

精緻的點綴讓這項感覺高級不少

裡面有草莓果醬及草莓奶油

淡淡的草莓香味又不會過甜

整體很和諧

是這次甜點的第二名!

藍莓柑橘果粒泡泡 $120

藍苺果粒醬是靛藍色的

給人一種很神秘浪漫的感覺

本身就有一杯調好的~

只要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

帶有藍莓的酸味而且不甜

符合我對飲品的追求

喝完一杯之後

還有果醬跟氣泡水在旁邊

又可以倒一杯

整個很划算XD

冰磚拿鐵 $120

愛咖啡的人一定要試試!

冰磚是使用兩杯濃縮expresso製成

搭配職人鮮奶一杯

加入鮮奶後就會是拿鐵了!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訊息

牛奶倒完還可以再要一杯喔~

店家不會主動告知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有福啦~

甜點吃完

鹹食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這次點了兩種鹹食

墨西哥牛肉捲 $120

內餡的牛肉滿多的

肉質也都算不錯

內餡帶有微微咖哩的味道

costco牛肉捲吃很多次

墨西哥風味倒是第一次嘗試

拿波里乳酪蘑菇培根披薩 $180

如果三四個人來想點一份鹹食的話

還滿推薦這個的

這個披薩很特別

一般披薩內層都是塗番茄醬

而他們的是奶油白醬

有一種在喝玉米濃湯的感覺XD

蘑菇 培根 的料也都不少

旁邊那一大碗洋芋片

我看了整個傻掉

竟然是披薩送的!

會不會太划算了啦~

拜託大家多人來訪

一定要吃披薩

cp高到驚人

 

我的心得:

超級推薦大家來這裡!

價格合理環境又很不錯

很適合帶電腦來這邊工作

或是跟朋友聚會等等

除了品嚐店內餐點

有需要找伴手禮時

這裡也有很多選擇~

可以試吃後再決定是否可以購買真的很加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

電話:02-2701-9955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www.brandspace.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