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信義ATT

竟然開了一間印度蔬食餐廳

是充滿異國風情的“三個傻瓜”

進到裡面

彷彿來到印度一樣

服務人員多數都是印度人

不過他們的中文都很好,不會有溝通障礙

菜單


來這裡還滿推薦點雙人套餐的

非常划算!

三個人吃其實份量也夠

前菜-香料炸蔬菜 $260

他們的炸物跟我們平時比較長吃的日式麵衣不太依樣

粉覆蓋得更完整又不厚重

單吃就有特別的香料香氣

搭配特調醬汁更是厲害

裡面的炸物主要是茄子 馬鈴薯 白花椰菜

第一次看到炸的白花椰菜 

滿特別的!

主菜-印度塔麗 $360

說到印度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咖哩

印度塔麗有三種咖哩

超級豐富多元

主餐都有附上全麥麵包 薯片 沙拉 

咖哩可以用麵包沾取

也可以加入白飯

三種咖哩之間都有一些不同

透明小碗的東西滿特別的

甜甜的帶有椰奶的香氣

配飯還不錯~

乾酪薄餅 $340

看到薄餅的第一眼:也太巨大了吧?!

除了基本的沙拉薯片外

還有三種沾醬:香料咖哩,椰子醬,番茄酸辣醬

前面那盤是乾酪喔!

香料調味過的乾酪非常特別

奶香味很濃郁

熱熱吃口感更好我

薄餅是用撕的

一片一片搭配醬料

每一口都是不同的美味

香料咖哩味道很滑順

番茄酸辣醬口味較重

但我意外的喜歡

椰子醬就是椰奶的味道

三種輪流吃 鹹鹹甜甜的感覺~

套餐可以選擇兩杯飲料

我們選擇的是比較特別的

香料鮮奶茶$120 /芒果 乳酸汁$120

香料鮮奶茶除了茶味外

還有椰奶及香料的味道

帶有一點點薑味

甜度相較於泰奶 甜度比較低

沒想到香料也可以入奶茶

還滿奇妙的!

芒果乳酸汁我特別愛

他的味道很像芒果+優落乳

但是奶味又更為濃郁

喝起來就像是現打的

真材實料!

 

甜點/米布丁$80  玫瑰甜球$80

米布丁有出現在奶茶裡的香料味道

米粒包覆在香料椰奶中

很特別的口感

玫瑰甜球中間是椰子球

外圍則是椰奶

椰子球偏甜

搭配原味椰奶中和掉它的甜


我的心得:

第一次吃印度料理沒想到竟然是吃蔬食

一般素食 不是給人一種吃草的感覺‘

就是加工成一些像肉的食品

但 三個傻瓜 這裡的餐點

多半都是食物的原貌

去五辛的印度咖哩

在傳統的咖哩是使用洋蔥

為了全素他們改用大蒜提味

但香氣依舊十足

雙人套餐真的份量很多

兩個人真的會吃不完

三個人差不多,不夠再加點

套餐的選項都沒有金額限制

可以在台灣享受到價格合理的印度在地美味

我覺得挺划算的!

他們的咖哩沒有我想像中傳統印度咖哩的刺鼻味道

或許是全素的關係吧~

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喔

 

三個傻瓜店家資訊

店家位置: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南京店(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8號)
電話:信義店 02 7737 3868
南京店 02 8770 5848
FACEBOOK:信義店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curry3/
南京店https://www.facebook.com/toastcurry1/
營業時間:信義店 11:00-21:30
南京店 週一17:00-22:00 週二至週五 11:30-15:00 17:00-22:00 假日11:30-22:00

素食餐廳推薦

[食記] 台北.大安 仁里居 創意蔬食餐廳 在地小農直送的新鮮好味道

[食記]新北.新莊 宏野不二村 超精美日式造景 創意蔬食 適合閨蜜拍照 全家大小一起來的親子餐廳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