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孩有沒有跟我一樣

會有想要試試韓服 古裝 婚紗等等的嚮往呢?

我自己本身就超級想要的

來到的VAVAVOOM以變裝餐廳為名

這次造訪算是完成了我的小小夢想

VAVAVOOM 在入口留了一點小空間

兩邊都有花牆可以拍照

座位走一個小浪漫路線


電子菜單:https://www.vavavoom.cc/pages/menu

這次我們點的是精緻套餐

美味前菜

黑木耳干貝唇+韓式泡菜

單獨的干貝唇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還滿奇特的 越咬越有干貝香氣

韓式泡菜我很喜歡~

地中海蔬菜乳酪海鮮燉飯 $280

他們的份量超豪氣的

燉飯的乳酪味很濃

裡面有一些蔬菜 香菇 魚片 蝦 等等

女生一個人吃一份會超級飽!

我整個吃不完

波昂韓式嫩牛肉丸子燉飯 $280

這份還滿有份量的

有足足三顆巨無霸牛肉丸

有種德腸的味道滿特別的

燉飯本身是紅醬的

湯有兩種選擇

玉米濃湯 & 海鮮巧達濃湯

玉米濃湯的味道很像摩斯的!

個人覺得巧達濃湯的味道比較高級

料也滿豐富的

比較推薦巧達濃湯

套餐飲料也是兩種選擇

伯爵茶(hot)

伯爵茶其實就是茶包泡的

滿有香氣的

大理石杯組很美

大馬士革纖綠茶 去冰

加入花瓣做裝飾還滿美的

綠茶本身是微甜

滿爽口的

相片奶茶 $250

這裡很特別的就是相片奶茶

可以在這裡跟朋友拍個照片

立馬印出來 還可以喝下去

奶茶本身還不錯

是coco奶茶的味道

甜度大概是半糖


變裝時刻

相信大多數人最關注的

應該是變裝的部分啦

這不就來了嗎?

樓下是他們的變裝區

有各式各樣的服飾可以挑選

每種類型上面都會有穿起來的樣子

可以按照照片挑選

不過因為每穿一次他們都會將衣服送洗

所以有一些服裝會找不到喔!

他們這裡有梳妝台

可以帶自己的彩妝品補妝

但是這裡沒有提供彩妝喔~

要記得自己帶(或是像我們直接畫好過來)

他們的更衣室很大間很美

因為有些衣服滿複雜的

店員都會幫大家換裝喔~

 

這次我們總共換了兩套

因為太難選擇了!

第一套選擇的是武媚娘系列

我選擇的是浪漫baby blue

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自己說)

不過這套因為整體色調太相似

所以拍全身並不修身

但仙氣爆表

這裡也有不少飾品可以搭配喔

我選擇頭飾 夾式耳環

給人一種華麗感

朋友jenny選擇的這個顏色超級美

紅色搭配外層綠色

搭配紅色的配件很吸睛

這件內外的顏色差很多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修身

顏色有一種壞女人的感覺XD

一起合照~

這兩件滿對比的

jenny這件很像深宮中爭取皇上聖寵的壞女子

我大概就是傻傻被騙的那個XD

 

之後我們又被婚紗系列燒到了!

看服裝本身本來覺得還好

但照片超級漂亮

所以還是嘗試一番!

實際穿上真的有驚豔到~

我選擇的是白紗澎裙

有蕾絲肩帶的

有一種小公主的感覺

背後是綁帶式設計很夢幻

同時也比較free size

不用被體型侷限

這件真的好夢幻啊~

 

jenny想要擺脫壞女人形象

選了一件仙氣十足

像極cinderella的水藍色的性感婚紗

這件超心機的!

上身是半透明設計

有點小披肩還可以遮個手臂

(不過jenny沒這個困擾哈哈 羨慕)

 

這件的背後更是美出新境界

綁帶超級華麗

這件單看衣服真的超不起眼

本來還想說怎麼會挑這件

結果一穿下去整個美呆!

之後請這裡的員工幫我們拍美美的合照

可以說是意猶未盡地結束這回合

能體驗到美美的衣服真的好滿足

還滿推薦閨蜜生日來這裡變裝慶祝的!

另外生日還有優惠呦~

學生還有平日優惠!

不過我個人比較建議來這裡就要搭配變裝

不然太可惜啦~

VAVAVOOM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34621

電話:02-27736006

營業時間:12:0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vavoomtaipei/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新莊 宏野不二村 超精美日式造景 創意蔬食 適合閨蜜拍照 全家大小一起來的親子餐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