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敏弱肌膚

在最近天氣變化大的情況下

反覆地造成敏弱肌膚

接下來造成不舒服

美白一直都是我所嚮往的

主要是改善臉部暗沈

一直以來我就有使用雅漾產品的習慣

活泉水是我的必備產品

這次試用的主產品是 

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 30ml $1880

除了本身的瓶蓋設計

押頭也有開關的功能

小細節做得很好

珍珠光勻亮科技C-Pearl Complex,

由內而外幫助肌膚呈現透亮光澤、均勻膚色

質地清爽不油膩

可以看見透出的珍珠光澤

美白精華非常好吸收~

呈現淡淡的光澤

主要成份:雅漾活泉水、珍珠蛋白萃取、維他命C、深海褐藻精萃

珍珠蛋白萃取及維他命c雙效美白成分

連續使用兩種皮膚明顯提亮又紅潤

雅漾珍珠光美白乳液 40ml $1680

我拿到的是兩條5ml 小樣

質地也是偏清爽的

基本的保濕還算足夠

跟精華一樣都是無色無味



偏清爽的保濕乳液

適合中性肌膚及油性肌膚

我自己乾性肌膚如果保濕度不夠會在化妝水的部分多擦一些

或是在乳液之前加入保養油喔~

連續使用兩個星期後

臉部的膚色不均及暗沈淡化許多

呈現透亮光澤 肌膚平滑細緻

透過美白雙科技

皮膚變得更透白

白裡透紅的感覺

溫和不易致刺激

敏弱肌也適用喔

想要找不油膩又不含香精酒精的美白產品

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漾 雅漾珍珠光系列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