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介紹超級平價的早午餐啦~

那就是位在行天宮附近的Bao Bao Brunch 

這次拜訪完就剛好去拜拜

Bao Bao Brunch  位在巷弄內

主要以外帶為主

座位區就只有大家看到的這兩個位子

菜單

主餐共有三種類

法式三明治/墨西哥捲餅/活力沙拉

+20就可升級套餐 就可獲得 紅茶 + 玉米濃湯or 原味奶酪 or 薯餅(三選一)

還有一些加點的部分

 

我是睡到中午來吃早午餐的

所以主餐是選擇有飽足感的三明治跟捲餅

 

經典總匯三明治 $80

裡面有 生菜 火腿 培根 蛋

料很豐富

麵包外酥內軟

份量非常夠~

切成兩半可以兩人分食

 

紅茶小小一杯超可愛~

一般餐點附贈的紅茶我都會有點緊張

很多都是糖不用錢的狂加

但是他們的紅茶不含糖

非常符合現今普遍大眾的健康路線

 

玉米濃湯 / 田園薯泥

 

玉米濃湯滿濃稠的

蛋跟玉米的量都不少

算是滿好喝的!

 

田園薯泥 $30

薯泥很綿密

整體很單純

沒有其他配料

也沒有加一堆沙拉醬~

就是上面淋上蜂蜜芥末醬

簡單沒有負擔

 

德國香腸墨西哥捲餅 $80

他們主要是外帶為主

所以包裝比較簡單

就比較難拍出美感

但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捲餅

外層是屬於偏軟的餅皮

裡面除了生菜 橄欖 番茄 等等外

還有超多的德式香腸

不會說吃到最後就沒有料了

起司片也是很濃郁

 

套餐中的薯餅

薯餅很大塊

大概跟麥當勞的差不多~

有點小油 搭配紅茶剛剛好

口感滿脆的

 

黑糖奶酪 $35

奶酪的奶味濃郁

黑糖也不會過於甜膩

整體味道很剛好

 


我的心得:

不得不說這次吃他們的餐點都滿好吃的!很適合外帶~如果內用的話可能會覺得餐具太簡陋

都是一次性餐具 比較沒有那麼環保跟美觀

不過他畢竟不是走網美路線 而是經濟實惠的早午餐

每一樣餐點真的是沒得挑剔

$20套餐 相當於紅茶$10 濃湯$10

便宜到我都吃驚了!

性價比真的爆表 ~我們兩個人吃$265直接飽到晚上了!

如果在附近工作千萬不要錯過了!

Bao Bao Brunch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97巷19號

電話:0921800177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08:00 ~ pm 17:00,公休日:星期六、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oBao-Brunch-35578343164863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