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個cp爆表的打亮盤~

就是flower beauty的打亮

不過台灣沒有實體櫃位

我是找代購買的!

一盤有香檳色 粉色 金色偏光

還有附上打亮刷

刷子意外很好用

完全不雞肋

整體包裝非常有質感!

粉質超級細~

亮度很夠

不顯毛孔但是會小飛粉

這三個顏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會像之前我買的jouer 有點太過類似 

[美妝] jouer迷你打亮組 超美打亮~但有需要一次買三個迷你嗎?

 

我個人比較常使用粉跟香檳色

金色比較適合健康膚色

不過金色其實也不會浪費

我喜歡拿他來畫臥蠶~

還滿適合當臥蠶及眼頭打亮

很適合大地色妝容

 

香檳色非常百搭~

配任何妝容都適合

我會用在顴骨跟眉骨~

鼻頭跟唇峰也很適合

粉色也很實用

我主要拿來當顴骨打亮

亮度超高很囂張~

偏光是偏白的

白肌會很適合!

三個顏色都超級實用

容量也超級大!

大概可以用一輩子了(笑

真的超美的真心不騙!

如果你心中還沒有一個完美打亮

這盤真的必收~

我是在蝦皮買的

賣家的ig是 shortsheepp

我跟她買過五次以上了!價格實惠品質保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