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因為抽中一份明太子雞肉烏龍麵而來訪

出乎意料的滿意!

隱藏在巷弄裡的新串

有吧台的座位

也有沙發座位區~

菜單

酒單

酒單超特別~

就像藏寶圖!


鹽烤牛小排 $200

肉質滿鮮嫩的

沒有太多的調味

搭配蒜片非常好吃~

和風蝦味玉子燒 $180

這樣真的是必點!!!

跟我想像中的玉子燒不太一樣

一直以為玉子燒是在壽司上冰冰涼涼的那種

而這裡的玉子燒是溫熱的

要說我倒是覺得像是固體的茶碗蒸

蝦味濃厚 很juicy

真的超級厲害!

今天吃的餐點中的最愛~

金賓 紫蘇梅 $140

我本人對酒沒什麼研究

覺得它就是簡單清爽

玫瑰蔓越莓 $120

這杯我愛死~

下次來一定還是點它!

酸酸甜甜帶有玫瑰香氣

就像少女的初戀

鹽烤櫛瓜 $100

這次的餐點中覺得最不必點的一道

就是很單純的鹽烤

咬下去有很多水分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烤焦一點的

以蔬菜來說覺得偏貴

馬鈴薯燉肉 $180

這算是不必點之二

主要是馬鈴薯 紅蘿蔔 筍子

還有豬肉片(偏肥)

醬汁還滿鹹的

比較適合配白飯

單吃真的會太鹹

稍嫌普通

起司西京燒 $140

超推~

超濃郁的起司

有半熟起司塔般的濃郁口感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真的超美味!

明太子雞肉烏龍麵 $240

這一道也是必點!

明太子給的毫不手軟

奶油也是很濃郁又不會油膩

醬汁超級多~

可以包覆每一麵條~

好吃到還想把剩下的喝掉!

脆皮焦糖烤布丁

聽說是4foodie評點五顆星的布丁

上層是厚實的焦糖

厚度跟焦度滿剛好的

布丁是屬於扎實濃郁的那種

整體來說很好吃!

但是我更偏好有焦糖醬汁在裡面的那種

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

 

我的心得:

日式居酒屋我是第一次來

這次點的餐點基本上都不錯

有些餐點我是下次來也會再點的

西京燒,蝦味玉子燒,明太子雞肉烏龍麵,玫瑰蔓越莓

甜點的話之後會想試試日式烤丸子

餐點的種類算是滿豐富的

要吃得飽一人平均大概要600-700以上

如果你點調酒又更貴了~

大概都在300左右

滿想嘗試的但看著荷包就默默收起來啦~

居酒屋真的是默默就會燒不少錢的地方

但被燒得心甘情願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電話:02-2711-6169

營業時間:平日18:00-01:00 假日18:00-0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trend.yakitoriba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 maybe時尚水果飲品 天然水果製成 店內超美價格又親民!

[食記] 台北.忠孝復興 大安石頭火鍋 一盤30元起!爆香湯頭超驚艷~ 平價火鍋推薦

[食記] 台北.東區 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matcha one拉~ 這次有抹!!!哇尬以

[食記] 國父紀念館 奇維奇娃cp很高的泰國冰酥 口味真的太特別了!想要把各種口味都吃一次~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 超級牽絲的深盤披薩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真的超級真材實料啊!連飲料都超好喝

[食記] 台北.東區 蘋果工房 下午茶 東區第一家甜點吃到飽

[食記]台北.東區 路地 氷の怪物 超卡哇伊的怪物冰終於來台北了!!!一起來看看吧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 purplehood 巴西莓特調專賣店

[食記]台北.東區 campus café 捷運忠孝復興

[食記]台北.東區 O Rose玫瑰法式天然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食記]台北 ·東區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食記]台北.東區miopane令人著迷的美式餐廳!甜點飲料都超好吃!!!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