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我的生活圈天母的文章了!

不得不說天母這邊的餐廳真的特別多

優秀的也實在不少

這次意外發現就在天母廣場旁的Fa cafe

可以說是天母的平價新選擇

店內走一個有氣氛的簡約路線

也有販賣各種酒類

很適合晚上吃些餐點同時小酌一番


這次我們在中午前來

主要以他們划算的套餐為主

這次我們一共三人前來

所以點了三份主餐

接下來就一一的介紹吧~

奶油蕈菇培根燉飯 $179

想要cp值最高的餐點

絕對是商業午餐系列

提供時間為11:30-14:30

我選擇的燉飯以奶油為基底

但不會過於油膩

配料有培根及蕈菇

單吃是一種風味

將蛋黃搓破加入燉飯又是另一種感覺

多了一種濃郁蛋香

香煎干貝奶油菠菜細扁麵 $300

當初看到菜單中的義大利麵

最吸引我的就是干貝啦~

算是滿特別的!

以菠菜與奶油為基底

不會有過重的菠菜味

意外的和諧

搭配蔬菜培根等等

干貝上還有蝦卵

色香味俱全

干貝大顆煎的恰到好處

外皮香脆

裡頭晶瑩飽滿

勃根地紅酒牛肉燉飯 $350

以紅酒醬為基底

添了一些奶油

搭配蔬菜 培根 

以及燉的入口即化的牛肉

滑順中又富有香氣

擺盤超級漂亮

不說還以為是蝴蝶繚繞呢!

 

升級套餐+100 沙拉 湯 麵包 三選二 + 飲料(紅茶或綠茶)+甜品

+50可選擇$140內的飲品(再多可補差額)

我們三人選的都是沙拉及湯

麵包相對過於飽氣就暫時不考慮

開胃沙拉份量不少

菜的種類也算繁多

包含生菜 番茄 小黃瓜 腰果 玉米筍 等等

搭配的是清爽開胃的特製蔓越莓優格醬

酸中帶甜 清爽開胃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

濃湯極為濃郁

除了玉米外

濃湯中還吃得到馬鈴薯顆粒

在湯底上算是滿用心的

酸然是套餐但在用料上也不馬虎

香酥脆薯 $120

薯條的份量不少

炸得酥脆的同時又不油膩

適合三到四人分食

焦糖瑪琪朵   原$140

焦糖瑪奇朵的奶泡極為濃郁

咖啡柔順

除了上面的焦糖外

咖啡本身是原味的

不會甜膩

旁邊是店家手工製作的杏仁脆餅

口感較硬 極為酥脆

口味倒是有幾分神似lotus蓮花餅的味道

還滿特別的!

義式摩卡  原$140

以咖啡為基底搭配可可及濃郁奶泡

多了巧克力的甜但又不會太過

適合平時喜歡巧克力或是一點甜的人

義式提拉米蘇   原$140

提拉米蘇竟然變成飲品了?

層層堆疊真是像極了提拉米蘇

下層是可可

接下來是牛奶 再來是奶茶

除了可可本身的甜搭配無糖奶茶剛剛好!

創意十足

附餐甜點是奶酪

依然毫不馬虎

上頭淋的是草莓醬

奶酪即為濃郁

順口不膩

口口都是牛奶的味道

季節限定水果冰淇淋鬆餅 $220

這裡的甜點以鬆餅為主

當然要嚐嚐看了!

冬季是草莓~

一份足足有八顆之多

中間的冰淇淋是草莓優格口味

清爽又不甜膩

鬆餅是一片一片的

少了切鬆餅的麻煩

每一塊都有草莓

不怕跟朋友吵架(笑

鬆餅外脆內軟 

下午茶來份鬆餅也不錯!


我的心得:

以天母的物價來說,這裡的餐點算是滿划算的!

以商業午餐來說,套餐只要$300有找

餐點本身味道都還不錯 不油不鹹

餐點擺盤別有巧思,用料上也算是有些創意

餐點的選擇眾多

除了麵類 燉飯外,像是排餐 輕食 下午茶等通通都有

飲料的種類也是夠多,調酒也是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

有興趣酒類的可以看看下面的酒單

太過繽紛讓我看得目不暇給

在天母想找一家具有品質cp又高的餐廳

這裡會是還不錯的選擇!


菜單

酒單

Fa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6號

電話:02-2873-2668

營業時間:11:30-0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cafebistro/men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