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離家不遠的北投餐酒館VIVACE

開幕至今並不久

但是用餐時間 生意都還滿好的!

價格算是中低價位

還算親民

離北投捷運站僅僅短短一分鐘路程

店內的位置不多

座位區只有一層樓

除了餐點外

還有賣一些酒品

這時候坐吧台就很適合~

 

菜單


他們做餐需要一些時間

我們點的飲料先上~

熱情 $130

非常推薦這個!

由草莓 香蕉 鳳梨組成

是非常濃郁真材實料的果昔

 

覆盆子萊姆果味茶 $150

這個顏色也太療癒了吧!

是不含咖啡因的茶飲

晚上怕睡不著可以點這個!

淡淡的酸酸甜甜

滿解膩的~

 

凱薩沙拉 $180

沙拉本身看起來滿間單的

但真的不錯吃~

菜葉的醬汁都沾的均勻恰到好處

上面刨的是義大利的起司

淡淡的乳香很順口

 

松露薯條 $120

薯條本身酥脆有口感

松露份量足夠

香氣十足

 

番茄海鮮蛋捲 $210

蛋捲裡面有中卷,蝦,小番茄,起司

我覺得它吃起來相對沒有這麼的道地

整體風味是不錯

但起司少了一些

比較像是台式的蛋捲(蛋包飯?)

麵包搭配旁邊的醬料還不錯吃~

 

紅酒沙朗牛排義大利麵 $380

這道我比較建議給想吃牛排的人點

麵條本身是番茄義大利麵

跟牛排算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牛排的份量不算少

不過肉質有點偏硬

不過以有牛排跟義大利麵來說

這個價格算是滿合理的~

 

綜合海鮮披薩 $250

披薩的餡料跟蛋捲一樣是蝦跟中卷

蝦子偏少

披薩還滿特別的

使用義大利進口麵粉 自製餅皮

餅皮本身有獨特的風味

披薩本身的起司沒有到非常多

但是有獨特的蒜香

第一次吃到帶蒜香的披薩

滿特別也滿喜歡的

 


我的心得:

這次的餐點我比較喜歡的是沙拉,松露薯條,披薩

飲料的部分也都很不錯

其他這次吃的餐點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些~

如果想來這裡吃的話

建議從上述推薦的幾樣下手呦~

 

VIVACE

店家位置: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9號
電話: 02 2894 116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vace.taipei/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