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

最近拜訪到的一家高cp值的咖啡廳

在現在咖啡廳林立的時代

要能夠生存下去 就要有自己的獨特性~

位於相機街旁的 No Worries Cafe 小意思Bar 算是我近期拜訪過的咖啡廳中比較驚艷的!

如果你不是只有想要找個場地聊天

想要喝到高品質的咖啡

那我真的滿推薦這邊的~

我這次是在平日的中午一點左右拜訪

店面算是半開放式的

外面也有一些桌子

中午的這段時間外面位子幾乎是客滿

大多都是附近的一些上班族群

 

偷一杯咖啡的時間吹吹風 曬曬太陽

店內的位子不算太多

但是其實客人的流動率還滿快的!

小木桌給人一種清新感~

還滿特別的是竟然有投影銀幕

聽說之前有不少客人晚上來這裡看球賽呢~

店內的佈置

完全是我希望的理想房間style呀!

菜單

主要以咖啡跟輕食為主

從8:00就開了!

買來當早餐也可以~

 

這次我們兩個人分別點了兩種咖啡跟一些輕食

貝里斯拿鐵 $100

平常喜歡喝拿鐵的我

這次當然還是選擇拿鐵

貝里斯算是義式咖啡品項中比較特別的~

濃郁的咖啡與貝里斯完美結合
不會有一般奶酒咖啡太厚重的酒精感
柔順的奶酒香與咖啡香幾乎共存著
搭配賞心悅目的拉花
彷彿忘了身在這繁忙的都市裡

是女生會愛的口味!

 

瓜地馬拉-睡美人莊園(水洗)  $100

烘焙前後的多次手工篩豆將此支單品豆的優點完全發揮出來! 

帶有一點核果般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

口感純淨,帶有一點點非常乾淨的酸味,

尾韻出乎意料的甘甜!!

完全忘記喝的是一支沒有添加任何調味的咖啡,整體非常清爽!!

如果你不喜歡太酸太厚的咖啡

還滿推薦睡美人的

非常清爽順口

 

輕食類我也是滿喜歡的

當初看到活力套餐其實沒有很有興趣

想說就只有蛋跟吐司也未免太普通了吧!

沒想到吃過之後就回不去啦~

活力套餐 $39

厚片吐司 白煮蛋 玫瑰鹽

完全就是為了上班族量身定做的套餐呀!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厚片吐司

品質非常好

使用法國依思尼isigny無鹽奶油

外皮酥脆 淡淡的奶油香氣

內部超級軟嫩的!

吃了真的會睜大眼睛

(誤會他很普通真的要跟他說對不起!)

對吐司很挑剔的我真的是豎起大拇指

新鮮白煮蛋搭配玫瑰鹽 簡單又沒負擔~

 

酥脆可頌-牛肉 $70

如果想要吃個更豐富的

可頌系列絕對是最佳選擇!

生菜 番茄 起司 牛肉火腿片

配料的部分不多不少就是很剛好~

有菜有蛋白質有澱粉

真的是所有的營養都有攝取到

菜的部分滿新鮮的

可頌酥脆但不乾

也不會太油

麵包體我也非常喜歡~

 

德式脆腸堡 $80

這樣我覺得比較中規中矩

就是麵包配上德式香腸還有酸黃瓜 脆洋蔥 以及番茄醬跟黃芥末

麵包本身我覺得比較普通

德腸我覺得就是好吃的那種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想點一個比較多料的

其實點可頌就好(而且還比較便宜!)

 

店內除了咖啡外

還有賣茶飲跟酒類啦~

觀光旅客前來 也可以試試看酒類!

這裡有滿多平時看不到的酒喔~

 

回歸今天的主題咖啡~

在咖啡上店家可是下了重本呢!

除了人工篩豆外

不同於一般連鎖咖啡廳的集合烘豆

他們可是有自己專屬的烘豆機

就在店門口!

DIEDRICH (2.5kg規格) 烘豆機
透過遠紅外線加熱原理,烘焙熱源乾淨,並減少廢氣的排放
烘焙後豆子失水率低,膨脹係數高,有風味保存較久的效果

FAEMA E71 A/2 雙口半自動咖啡機

雙控沖煮系統-可調配不同強度、酸度、稠度的咖啡,
並有USB插槽可更新、校正、設定咖啡程式等等,可為咖啡機帶來更靈活的技術跟創新。

磨粉機 La Marzocco Vulcano(自動填壓)
僅需一鍵,研磨、落粉、填壓即可完成、確保填壓力度品質無誤差,
巧妙的工程學設計維持每塊咖啡粉餅的均勻分佈與一致性,夠控制精准粉量,不造成環境髒亂及多餘的浪費。

我的心得:

如果你對於咖啡的要求有一定水準的話

還滿建議可以來這裡喝喝看的!

他們有專屬烘豆師 咖啡品質鑑定師

高品質的咖啡機器

多樣化的咖啡選擇

就像量身定做一樣

推薦給客人最合適的選項

輕食的部分我也是滿推薦的

價格便宜又兼具品質

本來還想吃吃看他們的披薩

不過吃完上述幾樣我們兩個人也差不多飽了!

留下一點小遺憾給下一次吧~

想喝想喝小意思吧的咖啡,他們現在也在樂天開賣摟!這裡看看吧: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oworriescafe/product/uygoqs3ax/

之後會推出新活動喔~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9/1/31號止
活動時間:
每日9:00-11:00
活動內容:
在活動期間內(即日起至1/31止)凡購買任何咖啡品項,
即送一份法國伊斯尼無鹽奶油厚片+養生水煮蛋!讓你活力一整天!
(滿5杯即可外送! 將有小意思吧 美麗可愛的店員外送喲!)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3-1A號  
營業時間:8: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noworriescafebar/photos/?ref=page_internal

小意思吧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oworriescafe/product/uygoqs3ax/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