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好久之前就有接睫毛的念頭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接睫毛過後

上妝變得好簡單~

不用再夾睫毛 上睫毛膏 真的是很吸引人

這次終於是鼓起勇氣來嘗試啦!

(先附上接完後的日常照給大家看~)

身為新手我選擇最自然的~

(此圖為嫁接後兩日)

接完之後上妝都不用眼線睫毛膏啦~

 

這次我是來到位於台北車站Z8出口的Lash Bar美睫設計

一出出口的那棟大樓就是摟~

工作室在六樓

一進去工作室就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空間並沒有很大

但是深藍色的背景加上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氛圍

兩位美睫師都有乙級技術士證照

嫁接過的客人破萬人

算是滿安心的~

採取客製化路線

依照客人的喜好做調整

總共分成五種嫁接種類

我個人因為是第一次體驗

希望以比較自然的入門款開始

大概就是日式跟美式這兩種選擇

根根分明呈現刷睫毛膏的感覺

之後選擇的是美式200根

因為我的原生睫毛本身比較垂

所以這次選用最翹的cc型

眼中較長讓眼睛有比較圓的感覺~

(給大家看一下兩眼對比)

接睫毛的過程我剛開始其實滿緊張的~

畢竟是第一次

大概的步驟就是:

清潔(去除眼周油份)

貼眼膜(下睫毛保養)膠帶

嫁接睫毛

美睫師的手法真的很輕~

幾乎沒什麼感覺

甚至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有毯子蓋真的很好睡~)

兩眼接完後~

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睡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接完睫毛之後,

覺得眼睛也變得太有神了吧!

(當天只有畫眉毛)

完全像是偷畫眼線XD

怎麼眼睛變那麼大啦~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睫毛什麼都不懂

有勞美睫師給我叮嚀一些後續的保養照護

我就...當做複習跟大家說一次吧!

接完睫毛後有四個小時不能碰到水

兩天內不能進行高溫度活動(泡澡,做臉等等)

不能使用睫毛膏睫毛夾

洗臉避免用熱水沖洗(使用下面附贈的海綿擦拭眼周做清潔就好,不能很灑脫地用蓮蓬頭沖)

眼周不能使用卸妝油 改用卸妝水卸妝乳等不含油份的卸妝產品

避免趴睡 側睡 以免壓到變形

不能揉眼睛

平日用附贈的粉色睫毛刷整理

最後,因為睫毛是接在原生睫毛上

所以會隨著本身睫毛代謝而掉落

大約可以維持兩三週左右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啦~

我的心得:

第一次接睫毛一開始真的是超緊張

想說會不會一直有被戳到眼睛的感覺

還好美睫師手法很輕巧

甚至無感到睡著

我這次接的是最低跟數200根(各100)

不過對於沒經驗的我來說已經覺得很多了~

正面看滿有眼線感的~

側面的捲翹度很好看又自然

剛開始用完覺得不太習慣

不過不會有厚重感

我個人覺得過幾天掉一點之後我更喜歡啦~笑

(小叮嚀:Lash Bar 美睫設計 採取的是line預約制,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line詢問喔)

(好喜歡側面的這種翹度

Lash Bar 美睫設計

位置: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6樓,出電梯後即可看到
LINE  ID=:@ihl0395k
可預約的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shbar888/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