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大魚大肉後

總要回歸清爽的好味道

這次來到仁里居

是純素食餐廳

連蛋奶都沒有

除了素食主義者外

走養生路線的人也非常適合(指自己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站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

仁里居走的是老少閒宜的風格

外帶請自備餐盒喔~

他們講求環保

所以這次拜訪特別帶了餐盒過來以備不時之需

 

店內走一個木質調路線

挑高設計很寬敞

座位的話則是沒有太多

大約30-40個位子左右

茶水醬料都是自取呦~

在這裡除了吃東西外

還可以買蔬果!!!

跟在地小農合作

從產地直送

不經過中盤商剝削

價格都非常合理又佛心

許多人是特地開車來買蔬果

這次帶媽媽來訪

她也忍不住帶了南瓜跟香蕉回家

香蕉一根$5真的是佛係價格耶

買到一個無法自拔

要不是要扛回家太重

我猜我媽應該全部都搬回家!

旁邊還有賣有機蔬菜跟一些食品


菜單

菜單很簡單的就一面而已

價格我覺得都還算合理


塔香檸汁 $180

喜歡天然的味道絕對要吃吃看!

這道主要是靠番茄,九層塔沫,檸檬提味

很清爽無油也不會鹹

我選擇搭配的是番茄寬麵

剛好跟上面的配彩有呼應到

超級和諧~

有豐富的蔬菜

包含菇類,青花菜,番茄,豆腐,茄子,蓮藕

菜的種類算是滿多的

吃得到菜本身的鮮味

又完整的融合在一起

副餐的百香果滿甜的~

當天的湯是蘿蔔湯

裡面有玉米,蘿蔔,紅蘿蔔

清淡又甘甜

 

茶凍 $50(媽媽忍不住要開動畫了兩刀我趕緊拍一下)

茶凍我覺得中規中距

也是近乎無糖

淡淡的茶香

仁里居咖哩 $180

咖哩比一般的柔和

很滑順味道不會過重

除了入口即化的馬鈴薯跟紅蘿蔔外

還有茄子,蓮藕 ,青花菜

選擇搭配的是紫米糙米飯

紫色的好療癒

比一般糙米更Q有口感

飯上面的是豆皮

外層炸過滿脆的

裡面則是軟嫩的~

堅果奶布丁 $60

吃起來入口極化

很順口而不是扎實的口感

堅果奶的味道比牛奶清淡

初次品嚐還滿特別的

 

高麗菜玉米煎餃 10入 $100

很喜歡他們的煎餃

煎得恰到好處又不油膩

咬下去的料是翠綠的高麗菜,冬粉及玉米

很喜歡他們純蔬食的水餃

仿間有些素食餐廳

會加一些素肉之類的

熱量會比較高又油膩

這裡的就是很清爽

 

咖啡杏仁奶 $100

抹茶杏仁奶 $120

飲料吧配套餐都可以折$80

咖啡杏仁奶本身的味道滿淡的

淡淡的咖啡味

我覺得比較普通

抹茶口味我倒是滿喜歡的

抹茶味相當濃郁

我選擇無糖真的能喝到抹茶本身的香氣

還滿推薦這個口味的

 


我的心得:

整體來說真的滿滿意的,素食主義者又有一家友善餐廳可以吃了!

雖然我本身不是吃素,但是常常也是以蔬食為主!

清爽路線完全是我的style~食材新鮮,吃得安心又健康

也很講究環保(打包記得帶餐盒!!!)

最推薦大家點套餐~還滿划算的

+80升級湯 甜點 飲料 三選二(甜點飲料部分補差額)

除了控制飲食可以來吃外

也滿適合愛美女性的

帶長輩來我想也是很適合

在我們用餐時間客人也是陸陸續續地來

年齡層滿廣的

有媽媽帶小孩來

也有中老年人來吃午餐順便帶一些蔬果回去的

以蔬食餐廳來說算是不貴

賣的蔬果也是佛係價格

(當時香蕉一根$5 百香果一個 $5)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蔬食的人

 

仁里居資訊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51巷16號
電話: 02 2706 25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liyourhome/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週一至週六11:00-20:00 週日11:00-17: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