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都走信義區路線

這陣子改走東區啦~

忠孝復興這邊真的有不少好吃好喝的東西

這次來到deer pizza

離忠孝復興站只有三分鐘的距離

吃完再逛個sogo剛剛好~

店外可以直接看進店內

店內走一個很清爽舒服的路線

超喜歡他們灰色的椅子

好想帶回家啊(誤

除了一般的位子外

還有吧台的位子

也可以來這邊小酌

牆上這隻鹿超可愛~

還叼著披薩呢!(威~不要跟我搶

上面那隻鹿吃了披薩就被掛在牆上了?

頭上還掛著披薩盒

仔細一看!

是一隻鹿!

旁邊有餐具調味料可以自取

 

菜單

菜單算是還滿簡單的

主要以披薩為主

有鹹有甜


主餐的話我選擇兩種

瑪格麗特 $180

九寸披薩這個價格還算滿佛心的~

是薄皮的披薩

主要是茄汁,羅勒,莫札瑞拉起司

算是基本款的披薩

起司的份量沒有到非常多

吃起來算是剛剛好~

不會膩~

 

搭配了一個套餐

主廚濃湯+沙拉 $150

看到份量的時候我驚了一下!

這根本是主餐的份量吧!

沙拉除了份量多外

蔬菜也是很多元又新鮮

除了生菜外還有番茄,蘋果等等

搭配油醋醬很清爽~

 

主廚濃湯 $60

濃湯也是很大碗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

也是份量超多

真的有夠好喝~

其實我平時看到南瓜湯都會有點怕怕的

本身沒有很喜歡南瓜的味道跟口感

但他的濃湯真的是有夠滑順

又有奶油的味道

上面還有撒上火腿

這個品質這個價格真的超級划算啊~

 

披薩餃 $320

披薩餃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這麼特別一定要點

餐點到的時候驚了一下

也未免太大個了吧!

披薩餃上的是售價高昂的帕瑪火腿

切開來裡面也藏著豐富莫札瑞拉起司跟帕瑪火腿

一切開起司立刻流出來~

搭配芝麻葉吃剛剛好

帕瑪火腿比較原味

不像一般火腿會死鹹

皮脆餡多

整體算是很原味

不會負擔太多

無論是他的造型或是原料都很不錯!

當然也反映在價格上啦~

不過兩個人吃我覺得還算ok

只是不太方便吃就是~還要肢解他!

但也是另類樂趣啦~

爐烤馬鈴薯 $70

看到份量也是驚了一下

這個價格這個份量也太划算了吧!

馬鈴薯烤得剛剛好

裡面超級鬆軟

入口即化~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

比薯條健康又沒負擔

真的很不錯!


我的心得:

還滿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試試看的!

價格普遍不會太貴

披薩餃因為原料的關係貴一點我覺得還算合理

餐點份量都很多

出菜也滿快的

還滿適合朋友聚餐的

絕對讓你吃得飽又滿足~

我這次在下午時段來剛好沒有人

聽說六日晚上的時間人滿多的

想來嚐嚐還是訂位一下比較保險呦~

deer pizza

店家位置: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
電話: 0902 289 67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ER-PIZZA-15258019872991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1:3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