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一陣子前看到goris分享maybe的飲品

當時就很心動

時隔幾個月後

剛好到忠孝sogo逛街

就剛好跟朋友一起來喝啦~

很喜歡他們的裝潢

外面就是簡單的maybe字樣

灰色給人有一種莫名的質感

裡面更是漂亮!

店內走一個簡約路線

色調很柔和

這面牆除了有椅子可以坐外

還超適合拍照的!

裡面有四個座位

可以在這裡坐著跟朋友聊天~

坐著休息一下

牆上有菜單

不過桌上也有

如果第一次來

老闆會幫你介紹

本來想點水果氣泡飲

他們的氣泡是直接打入純果汁

非常特別!

不過老闆說:確定不試試看我們的青茶嗎?

青茶系列是他們價格最便宜的系列

是在幫我省錢嗎(哈哈)

當然我很快就被說服了

強烈推薦一定有他的道理

 

水果系列果汁都是現點現榨的

需要等候一點時間

在等待的時間

還可以喝這裡提供的無糖綠茶

(會不會太佛心)

製作ing

這裡的吸管是紙吸管喔~

吸管超可愛~

好有聖誕節氣息啊~

配上他們家的杯墊

隨便拍都美~

西瓜青茶 $60

這杯是我點的,甜度我選擇半糖(他們的正常糖大概是外面的半糖)

其實我覺得西瓜本身有甜點無糖也是可以啦~

西瓜系列算是他們的特色

在我點之前其實有點怕怕的

很難想像西瓜配茶的感覺

不過意外的好喝噎

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是西瓜汁 後味才是青茶

喝起來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而且西瓜有濾渣不會喝到沙沙的那種感覺

超級喜歡

以純水果來說cp很高!

 

鳳梨青茶 $70

相對西瓜我覺得鳳梨比較甜

是鳳梨本身的甜味

不過我覺得鳳梨相對在外面比較常見

雖然好喝

但沒有像西瓜那樣驚艷

 


我的心得:

我想我大概會來這裡n次吧!真的是愛上西瓜青茶了~

還跟朋友在這裡讀了兩小時的

好想以後都來這裡讀書喔(奧客行為哈哈)

配好喝的飲料還有好聽的音樂心情會變好

這家店好像才開大概2個月左右吧

知道的人很少客人沒有很多讓我有點替他擔心

強烈建議大家來忠孝復興這邊一定要來喝!

離忠孝sogo才三分鐘路程而已

這家真的太優質希望可以長長久久~

 

maybe時尚水果飲品

電話:02-2741-87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東區 藏咖啡 東區逛街休息好去處 平價飲料輕食選擇

[台北.忠孝新生] 小巷小象 超高cp的天然飲料 芋頭西米露 紫黑米牛奶 薏仁牛奶 要我天天喝都可以(附完整菜單)

[食記] 台北.東區 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matcha one拉~ 這次有抹!!!哇尬以

[食記]台北.東區miopane令人著迷的美式餐廳!甜點飲料都超好吃!!!

[食記] 台北.東區 蘋果工房 下午茶 東區第一家甜點吃到飽

[食記]台北.東區 路地 氷の怪物 超卡哇伊的怪物冰終於來台北了!!!一起來看看吧

[食記]台北.東區 O Rose玫瑰法式天然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食記]台北 ·東區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