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收到美妝盒了

每一次收到前都超級興奮又期待

前幾次有minon潔顏粉跟面膜我剛好都沒有收到

這次終於等到minon啦~開心!

 

2018年1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 正貨
  •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 正貨
  •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20ml
  •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原味/玫瑰護唇膏 // 正貨(隨機一入)
  •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 30ml+10ml+10ml+1pc

加贈體驗產品:

  •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贈) // 40g

這次的盒子好少女~

他們的盒子都是硬盒喔

很適合拿來收納

這次的品項很豐富吧~

1. minom卸妝乳 正貨 $650

我自己本身超愛minon乳液

這次的卸妝乳跟乳液一樣溫和

沒有額外香精味

無酒精配方超級適合敏感肌膚

卸妝後保濕不乾澀

 

 

2.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169

相信大家對essence這個牌子不陌生

就是cp超級高啦

這次的修容盤有三個顏色

全部都是霧面色

不過我拿來修容不太適合

顏色太紅了

但拿來當眼影就超級可以

最近都習慣中間色上整個眼窩

眼尾使用深色

中間點上自己的亮片色眼影

再用淺膚色讓整個眼皮更乾淨俐落

對我來說意外成了很好的霧面眼影

 

3.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20ml (100ml $1200)

漂髮後的護髮真的很重要

只要沒護髮頭髮就會糾結成一團

我都一次按壓兩到三下

按摩讓精華深入髮根

吹整完就會柔順又亮澤

小小一瓶出外旅行也很適合帶

 

 

4.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原味護唇膏 // 正貨 $230

這是來自英國倫敦的牌子喔!

講求有機 天然 沒有動物實驗

不管是成分還是包裝都很簡單簡約

扁扁一條很容易攜帶

還貼心附上小袋子怕遺失的可以收在束口袋裡喔~

保濕度很高

很適合在唇膏前打底

我自己本身唇色還算自然

單擦護唇膏出門也可以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 30ml+10ml+10ml+1pc

這個體驗組好划算

是份量很多的體驗組

質地很潤澤

適合這種入秋不穩定的天氣

完美奇蹟前導精華 30ml

保濕又好吸收

洗完臉後可以直接使用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10ml

鎖住肌膚水分

增加肌膚彈力

完美奇蹟逆齡霜 10ml

夠滋潤讓肌膚充滿光澤

搭配按摩更好吸收

面膜只有一片我想省下來之後再用就暫時不分享啦~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贈) // 40g (120g $129)

沒想到還有牙膏!哈哈~

其實我不常使用台灣的牙膏

總覺得太嗆了

但是這款比較溫和

不會有太過刺激的嗆涼感

牙膏是淡淡份色半透明的

少女心爆棚

 


我的心得:

這次美妝盒認真告訴各位!

沒有一樣是雷物

卸妝乳跟護唇膏我都超級喜歡用完會想囤貨

修容盤雖然不適合當我的修容但當眼影很適合

容量很大  應該不會用完吧(笑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算是很適合我的護髮產品

超適合外出使用

秀雅韓的體驗組很不錯用

不輸我平時使用的專櫃保養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味道我比較不喜歡

如果你是平時使用開架保養的人

很值得試試

(打完才發現 這個月太搶手已經售完啦,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預購下個月的喔~)

<butybox美妝盒 官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盒 butyboxtw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