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火紅的鬆餅絕對非flippers莫屬啦

還沒開幕在網路上就吵翻天

去了第二次才吃到

在這個時候去真的超虐的啦~

從排隊到等餐三個多小時

不像我急著要寫食記的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後先緩一緩吧~

排了兩小時終於可以從一樓上來三樓候位了

誰知道又是痛苦的等待煎熬呢!

 

先去拍照再說!

接下來看看鬆餅的誕生吧~

真的是很可愛呢~

(但看得到還吃不到啊)

 

那先來看看菜單好了

餐點很單純

不是鬆餅就是飲料

鹹的鬆餅不是舒芙蕾

感覺比較普通

(可能也沒有很好吃看點鹹鬆餅的都沒把鬆餅吃完)

 

最火紅的當然就是跟 pop daily聯名的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口味啦

 

覺得這個牆壁滿有趣的

make sure you are hungry?

of course I am,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four hours!!!

滿滿的怨念啊~

 

經過一個多小時點完餐後的等待

終於上了我們的第一個鬆餅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原味 $270

 

等待這麼久

當然要多拍一點照片啊~

奶油超療癒的~

店員建議我們把鬆餅肢解時要使用兩隻叉子

由內而外劃開

才不會破壞鬆餅的結構

影響口感

 

原味鬆餅有三片

鬆餅本體我覺得滿好吃的

外面是偏向蛋糕質地

裡頭比較濕潤有稍稍的半熟感

不過其實讓我最驚豔的其實是

上面那坨看起來很罪惡的奶油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油了不誇張

有淡淡的楓糖香味

不會甜也不會膩

再來一坨我也可以(加一坨要$50難怪好吃)

 

25分鐘後...

限定的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終於來了

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360

完全是衝著限定跟顏值選擇它的!

 

其實他就是兩片鬆餅中間夾了四顆草莓

中間有些微的原味奶油

上面是淡淡草莓味的鮮奶油

最後再放上一顆草莓

一顆大福

 

切開來就是這樣(沒錯我破壞了結構)

裡面真的沒有驚喜

不用過度期待

先說鬆餅本身好了

鬆餅是一樣的

但是因為草莓的關係

有點蓋住鬆餅的原味了

草莓有甜也算大顆

上面的草莓奶油我本身沒有很喜歡

它的草莓味道還滿淡的

但可喜可賀的是他不是人工草莓醬的味道

 

草莓大福裡面有一顆草莓

外頭是白豆沙

白豆沙偏甜

外層的麻吉皮很Q

 


我的心得:

有看出來我打得很哀怨嗎?總之我不會再花四小時來吃了!限定口味我個人覺得沒有這個價值(還沒加入時間成本勒)

不過等了四小時我們花了十分鐘吃完兩個鬆餅,真的是覺得很空虛又沒有飽足感

原味的話 等以後不用排隊的時候,我倒是滿想再吃一次的!念念不忘他們的奶油。我覺得整體算是好吃的,不過這個價格跟這個排隊時間,

就會覺得好吃本來就是應該的!不過開在誠品有一個福利就是有誠品卡可以打九折喔!

所以大概等他不需要排隊的時候,我大概就會來在吃一次原味鬆餅吧~

不過以鬆餅本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愛 [食記]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雲朵般入口即化的鬆餅

之前還有吃[食記]台北.市府 雪之下 厚達四公分的厚切鬆餅!!!只開到今年9/8 這個厚鬆餅就真的超扎實,可惜現在已經撤出台灣了!

期待他回歸啊~~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府 雪之下 厚達四公分的厚切鬆餅!!!只開到今年9/8

[食記] 小日子商號 赤峰三號店 當一日文青浸在文創裏吧!無酒也醉不貴又好好喝~~

[食記]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雲朵般入口即化的鬆餅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食記] 台北.中山 不要對我尖叫 特色飲料店 顏值高又好喝~高貴不貴!

[食記] 台北.中山 三角三圓 赤峰街可愛小店 舒芙蕾 義式冰淇淋 輕食(付電子菜單)

 

flippers南西店

位置:誠品南西店三樓

營業時間:11:00-22:00(20:00最後點餐)

暫時不提供訂位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舒芙蕾 flippers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