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資歷沒有很高的我

在上次嚐了[食記] 台北.信義 nagi日本拉麵初體驗 價格還算親民又吃得飽

這次又來同樣在信義neo 19的一幻拉麵拉~

信義區真的是拉麵集散地耶~

上次來訪時正在整修

這次終於幸運的吃到啦~

 

他們的菜單還算滿簡單的~

主要就是先選湯頭

原味/適量豚骨/濃厚豚骨/台灣

第一次吃當然要嚐嚐原味

也就是完全用蝦頭熬製的湯頭呀!

口味的話有分 鮮蝦味增/鮮蝦鹽味/鮮蝦醬油

這次我們分別選了鹽味跟味增

其中一碗加麵+30

可以選細麵或粗麵,我們都點細麵才能吸湯

後面有米飯類/副菜類/飲品類

其中蝦味飯我很想試試

副菜的蝦味煎餃感覺也不錯

只是稍貴

 

這次因為有滿600送霜淇淋的活動

我們就又多加點了溏心蛋跟叉燒肉

我點的鮮蝦鹽味

我真的很推這碗

鹽味的味道比較單純

可以吃到濃濃的蝦味

附有一片叉燒肉,半個溏心蛋跟少許蔥及蝦卵

他們的叉燒肉還滿肥的

我覺得見仁見智

我是不太敢吃肥肉

但是男友說叉燒肉就是要這樣入口即化才好吃啊~

溏心蛋帶有微鹹

蛋黃熟度適中

 

鮮蝦味增的話

我也稍微喝了一下湯頭

我覺得味增的味道過濃

有點搶了鮮蝦的風采

 

蝦湯可以再續

不過續的湯就是清湯了!

比鹽味更是清淡

如果剛開始吃味增

會覺得後面都沒味道了

餐後滿額送的冰淇淋是蘋果口味

吃起來像蘋果牛奶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我的心得: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蝦味的

這家的份量跟價格我覺得有成正比

還滿值得的!

以後還會想再吃一次~

不過還是以鹽味為主啦!

一幻拉麵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

電話:02-2723-5578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30(假日23:00)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信義 thai j 最美泰式餐廳 創意泰北料理就在信義ATT (附完整菜單)

[食記] 台北.信義 nagi日本拉麵初體驗 價格還算親民又吃得飽

[食記] hello burger 超萌怪物漢堡就在信義A8!快閃只到8/31

[食記] 台北.信義 captain lobster龍蝦堡 初體驗 現在買一送二喔~文章告訴你詳情

[食記] 台北.信義 ice monster 吃起來像棉花的雪花冰?(附菜單連結)

[食記] 台北.信義 street churros吉拿棒家族 每一種都想嘗試

[食記] 台北.信義 hers bistro 她/的餐酒 超級美的飲料 跟 超卡哇咦的提拉米蘇

[食記] 台北.101地下街 琥珀天丼 初體驗 會想再吃一次的美味

[食記] 點點心港式料理 終於讓我吃到小豬流沙包拉~

[食記] 台北.信義 傳說中no.1的RAPL蘋果派 連我這個不愛吃蘋果派的人都讚不絕口

[食記]台北.信義a8慢閃店還送玫瑰雞蛋糕!!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姊吃的不是雞蛋糕,而是心八顆!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食記] 木子日青 少女心爆棚的粉紅系珍珠飲品 來信義a11快閃摟!千萬別錯過了

[食記]A11期間限定快閃 超可愛柴柴團子wakewake醒醒工作室

[食記]gelato pique cafe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可麗餅feat.蜷尾家霜淇淋 就在信義A8呦~

[食記] 殿堂級可頌<八月堂>在台北也吃得到摟 超多口味的可頌,各種口味分享❤️

[食記]台北.東區miopane令人著迷的美式餐廳!甜點飲料都超好吃!!!

[食記]台北.市府 雪之下 厚達四公分的厚切鬆餅!!!只開到今年9/8

[食記]台北.信義 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 兼具創意和生態維護的法式甜點店-一定要來過一次呀

[食記]台北.信義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