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泰式料理

上次寫泰式料理好象是兩年前了

是我超級愛的 [食記]台北.松山區 小食泰 平價泰式料理 ,料理長張鈞傑的店

小食泰走的是定食絡線

而thai j比較適合多人食用

餐點的份量都不少

在擺盤上面很特別講究

價格相對來說較貴

不過我們這次點的都很滿意!

就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這次吃飯沒有拍照

是上次在此參加活動拍攝的

真的是超級美~


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四樣

一樣炒飯

一個湯品

兩種飲料

清邁鳳梨炒飯 $350

這個炒飯跟我以往在瓦城,非常泰吃得不太一樣

香腸與鳳梨與泰國米拌炒

上面有肉鬆跟蛋絲

通常都是用蝦仁,這次配蛋絲覺得還滿特別的

有淡淡的咖哩香味

攪拌均勻很下飯

 

冬陰酸辣鮮蝦湯  $380

喜歡酸酸辣辣的一定要點這個!

有 魚,蝦,花枝等等海鮮

辣度偏辣 喝得很過癮

份量很足夠兩個人喝大概一個人可以喝到四碗

不過因為湯的口味比較重

如果之後再吃炒飯會覺得比較沒味道

 

泰式奶茶 $120

這裡的泰式奶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不誇張!

在一般連鎖泰式料理店

泰式奶茶都超~甜

但這裡的泰奶雖然不能調甜度

但本身完全不會甜膩

有濃濃的煉奶味

喝整杯都不會膩口!

 

綜合莓果慕斯 $180

這杯也超級推薦

莓果控一定愛死~

完全是天然水果製成

超級濃郁

上面還有優格

攪拌在一起完全是天作之合

 


我的心得:

這次吃的四樣餐點都很滿意~

我們這次平均一個人是五百多,但是這個湯跟飯的份量大概是三人份

我們是吃到非常撐的那種~

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點泰式奶茶!

真的是一喝就愛上

莓果慕斯雖然不是很“泰”

但真的很好喝~

酸辣海鮮湯 口味偏重 辣度很夠

如果是怕辣的人不建議點這個喔

炒飯我覺得是好吃的,不過他的價格低於它的價值

如果蛋皮改為蝦仁我就覺得比較划算!

有一個冬陰酸辣蝦炒飯感覺還不錯,價格也比較便宜感覺可以試看看

有一個小缺點是泰式餐廳竟然沒有摸摸渣渣

讓我有點小失落

或許泰北料理本身就不流行吧!

他們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我們是吃得滿趕的!

時間快到會要我們先結帳有點壓迫感

 

thai j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7743-1988

營業時間:11:00-2:00(假日到3: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