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直想要嘗試按摩

但又怕環境不好太過雜亂而卻步

又或者是價格太過昂貴無法負擔?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在魔法美睫紋繡館的背部舒壓(排痧順氣)課程

之所以會想來體驗

也是有朋友介紹說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體驗過真的是為之驚艷!

 

魔法美睫紋繡館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走路約三分鐘)

在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北師美術館正對面那棟

是個很高級的大樓~

走進去是一個小而精美的溫馨小空間

一進來美容師小葵就倒給我一杯茶

接下來就是填寫一張單子

包含最近的一些生活作息,睡眠,酸痛的部位等等

 

牆上掛滿各種證照

角落擺滿各種比賽獎盃

感覺就超級有經驗~

 

課程的部分會在樓上進行

所以不用怕說一開門就會被看到

隱密性算是還不錯

 

不過在到樓上進行課程前

要先把身上的衣物換成美容衣呦~

美容師小葵還問我要不要先洗澡

不過因為當天沒什麼流汗就沒有沖澡了!

(如果是在大熱天或是大雨的時間來,能夠沖個澡真的是不錯也比較清爽)

因為這次的背部舒壓課程有油壓的部分

會稍微按到臀部

所以還貼心的準備紙內褲讓我換上

 

美容衣長這個樣子~

是我最愛的紫色XD

 

接下來就是上樓體驗摟~

由這樓梯上樓

 

 

樓上有三張不同的床鋪

分別進行不同課程用

 

我這次體驗的背部舒壓

是在粉紅色的床

第一次按摩覺得超稀奇

原來臉是要塞在這個洞裏

這樣才可以呼吸啦XD

 

最剛開始是全身的掌壓

這時候美容師小葵要我把美容衣的扣子解掉

趴下後美容師會直接把美容衣抽掉

不用擔心走光

1.掌壓

全身蓋上毛巾後的全身按摩

這是我第一次按摩

美容師小葵力道掌握的很好

真的超舒服~

不會痛到哀哀叫

(下手太輕或太重也都可以隨時告知調整)

 

2. 油壓

油壓的部分是上半身

會在全身掌壓過後進行

會將毛巾蓋到下半身

使用的是椰子按摩油+薰衣草精油(加價$199升級添加薰衣草精油)

油壓真的超有感!

透過人體的溫度及油的潤滑

油壓徹底放鬆了我經常酸痛的腰部及背部

尤其是在肩頰骨的地方

美容師說到我有不少的氣節

在按摩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顆粒感

還有後背的地方非常痠痛

按壓的時候我平時的不良習慣都被發現了

長期的姿勢不良+習慣翹腳讓我身體有一點歪掉了!

 

3.排痧

各位有發現這個特別的儀器嗎?

剛開始我以為是傳統刮痧有點畏懼

沒想到排痧是利用這個儀器做排痧

使用感受是舒服,溫熱,把皮膚吸起來的感覺

整體絲毫沒有疼痛感(我一直覺得刮痧看起來很痛)

 

 

我背部的痧大概是這樣

大多都集中在某些區域

 

我就不在此修圖了

給大家最真實的呈現(羞

 

到廁所更衣時

發現連手臂都有痧!

難怪我平時手臂也覺得容易痠痛疲勞

 

他們的廁所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

真的是超級高級

非常的人性化!

洗手台旁邊除了衛生紙外

還有女性用品

 

打開“魔鏡”後

更是應有盡有

讓你可以美美的離開

 

電燈還有乾燥花

也太少女了吧~

 

更衣後梳完頭

又是一條好漢啦~

 

 

更衣出來後

就發現桌上有溫開水,莓果茶及點心們

因為排痧會讓毛細孔打開

所以先喝一杯溫開水暖暖身子

接下來可以吃個點心喝點茶

茶很好喝是twinning的莓果茶

身為莓果控超愛~

聽說每天泡的茶都不一定一樣喔~

會有意外的驚喜!

 

美容師小葵小叮嚀:排痧後毛細孔張開,要四小時後才能洗澡喔

 


我的心得:

這次的背部舒壓體驗我真的超級滿意!

最近上班因為時間長加上各種繁忙事

真的是搞得全身腰痠背痛

這次舒壓過後真的不再酸痛

也盡量改進我翹腳的壞毛病

雖然美容師是女生

不過如果你是會害羞的人

不用擔心!

再進行課程時會將門簾拉上

在更衣時也會用毛巾遮住

不會有曝光之虞

我想我是一定會想再訪的!

尤其是媽媽常常在腰痠背痛

當個生日禮物或母親節禮物帶媽媽去按摩也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喔https://goo.gl/nEV5su

可以在14堂中任選兩堂體驗價$1699

美體課程都是一小時喔~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背部舒壓,朋友體驗耳燭減壓也表示很不錯呦~

絕對是物超所值!

(btw 這裡並沒有限定性別喔,不是女生也可以來不要害羞)

 

魔法美睫紋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79號五樓A室

電話:0988-270-280

營業時間:10:00-20:30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MagicEyelashesHall/

優惠活動看這邊http://https://goo.gl/nEV5su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