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西餐的各位有福了!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 喔啦義大利麵

真的是我吃過的平價義大利麵中

cp最高的!!!

 

 

裡面以橘色為主~

總共位子約30個

有無限暢飲的紅茶還有白開水

都是自取

紅茶是含糖的但不會太甜

我自己大概喝了兩杯

上面有各種調味料可以自取使用

在座位旁邊就有洗手台

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菜單~

他們基本上是不收服務費的

所以菜單要自己填

外場就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可以參考最後一頁範例寫菜單喔~

這是我們這次三個人點的~

 

首先上的是開胃小點

 

紐約辣雞翅 $100

他的皮不會太軟

邊邊有焦香味(不是烤焦的那種)

醬汁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帕瑪森起士炸雞柳 $100

這個我超愛~

很適合當下酒菜

炸得酥酥的超級香

蜂蜜芥末醬汁非常好吃很搭

還有少許生菜

如果覺得吃得有點膩也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吃

超級貼心

 

我們這次點的三樣主餐~

 

粉紅醬鮮蝦筆尖麵+焗烤 $170+40

相信各位平常應該沒有聽過粉紅醬

這是他們特製番茄紅醬加上奶油白醬

意外迸出新滋味

打破平時吃焗烤會有的油膩感

吃起來是清爽的

醬汁非常好吃 吃到一滴不剩

 

鮮蝦麵裡面有蘑菇跟四隻蝦

蝦子很新鮮~還超貼心的剝殼

浸泡在醬汁裏的鮮蝦有吸到湯汁

 

 

麻辣海鮮細麵 $180 (中辣)

我對麻辣醬系列其實是抱持好奇的態度

因為一般吃麻辣都是鍋類

並沒有吃過麻辣醬的義大利麵

它吃下去是會睜大眼睛那種!

超級開胃~

沒有麻辣鍋的油膩感

麻辣醬有包覆到所有的麵條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味道

裡頭大概很多花枝,淡菜*2,鮮蝦*2

還有一些蔬菜,蘑菇

 

 

吻仔魚莧菜炒飯 $140

他的名稱超級特別~

一般炒飯都會想到火腿

從沒想到莧菜可以做成炒飯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清爽養身路線

一定會喜歡這樣!

是清爽不油膩的炒飯

份量也是超級多

個人覺得大概是兩人份XD

 

除了主餐外

我們還有點套餐

他們店裡有三種套餐

我們就各點一種

 

小套餐(濃湯+麵包)  $30 

玉米濃湯我覺得滿好喝的

不是那種吃到飽附贈假假的那種濃湯

是真的吃得到料的

跟西餐廳只有落後一小節

麵包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吃起來不會乾

外皮是有一點起司粉的

中間有一點點蒜泥

連我不愛吃麵包的朋友都說好吃

 

大套餐(濃湯麵包+沙拉)$80 

沙拉的份量也不少

是有深度的碗裝

生菜新鮮又脆

還有麵包酥跟我超愛的火腿塊!

我選擇的是凱薩醬

他的醬汁是濃稠的

調配的超好

沙拉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甜點套餐 $90  (飲料補差額+$30)

烤布蕾+$50飲料

 

烤布蕾我非常喜歡

它的質地綿密滑順

入口即化

上面有現烤的焦糖

甜而不膩

 

焦糖瑪奇朵

怎麼連咖啡都驚艷

這杯我覺得女生都會愛

焦糖的味道很明顯

咖啡很滑順不會苦澀

奶味夠濃厚

配烤布蕾剛剛好

 

他們還有不少啤酒

這次我們嘗試了三種

 

由左至右 葡萄柚 - 青蘋果 - 覆盆子 各$150

第一個葡萄柚的偏苦

適合本身就愛喝啤酒的人

青蘋果是酸酸甜甜的

是接受度最高的一個

我們三個人都喜歡

覆盆子是女孩們的愛

甜甜的

比較沒有酒味xd

喝得超滿足~

 


我的心得:

喔啦義大利麵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好吃,完全超過平價美食的水準

每一樣都很好吃~

很特別的是還有不少口味的啤酒

好想每一種都嘗試

如果跟我們一樣想喝酒的

可以星期三晚上去~酒類九折喔~

喔啦義大利麵

電話:02-2517-11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59號

營業時間:   午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週一公休)晚18: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aPastaBar/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